2003-12-09 02:31:05nana

心情.日記12/9

我正燃起一根菸,緩緩的吐出白色的煙霧
迷濛中,我和你一起的片段如同老式放映機
一直不停重複播放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是盲目的,不計付出不求回報
但,這樣算是愛自己嗎?
自己都不知道!
常聽一些受過傷的人告訴自己"多愛自己一些"
如何才算多愛自己一些呢?
如果,愛情都是以自己的優先作考量,我想那就不叫愛情了吧~
我知道這種想法很傻,
尤其當我是那個敗者,
沒有人會同情也或許有人會安慰,但我能避開私下嘲笑的眼光與輿論嗎?
人言可畏啊~
真正要活在當下,活出自己,我會猜想有多少人可以辦到!
尤其在愛情這一門課程裡,我們除了學到寬容,學到付出,
我想對我而言...睜一隻眼必一隻眼才是重要的吧~
這夜,對我是寒冷的~
心~也變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