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1 21:23:37ATFX

【Alex熱點播報】冠狀病毒勢頭減弱,股市開始走高

ATFX英國環球首席市場策略師Alejandro Zambrano (Alex)會為金融市場的投資者帶來最新的市場資訊及熱話,以及提供最專業、最前沿的市場資訊。投資者可以在短短一分鐘內了解近期市場發生的大事。
冠狀病毒勢頭減弱,股市開始走高。
上週日,新冠狀病毒病例日增長率大幅降低,意大利(5.6%)、法國(7%)、西班牙(9%)和德國(8%) 。
在美國,日增長率從周六的19%降至15%。
在主要的西方國家中,意大利的經濟增長率最低,因為意大利人被封鎖的時間較長,這也鼓勵了經濟稍微落後的其他國家。
交易員面臨的下一個挑戰是,估算出封鎖地區帶來的第二輪經濟影響,以及美國和歐洲多久能重啟經濟。
但就目前而言,他們仍持樂觀態度,並一直在買進。如今,道瓊斯指數較其2020年的低點上漲了21%,要達到高點還需要上漲34.38%。
更多精彩資訊,更多熱點話題,請長期關注ATFX官方微信公眾號,獲取更多專業知識和分析文章。
法律聲明:ATFX 是 AT Global Markets(ATGM, 註冊編號24226 IBC 2017)使用的商用名稱 。 ATGM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國際商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