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3 13:45:10ATFX

【ATFX全球回顧】歐美篇:順勢而謀,鑄造奇蹟

ATFX在世界各地擁有經驗豐富的精英團隊,他們能夠充分運用ATFX的優勢與服務,為投資者重視的交易市場提供了諸多解決方案,並根據當地投資者的交易習慣提供全方位的服務。過去幾年,ATFX已經在歐洲及拉丁美洲等地開展了不同形式的投資者教育活動,同時通過參與不同類型的大型金融交易博覽會,為兩地市場的投資者創造更多投資機會。

 
2月6日-9日,ATFX在英國參加了倫敦聯盟會議,此次會議令ATFX可以為投資者展示我們先進的交易技術、多元化交易產品、以及介紹針對合作夥伴推出的聯盟營銷計劃。
 
4月4日-10日,ATFX繼續開展投資者教育之旅,在西班牙各地進行路演。從巴倫西亞開始,依次前往塔拉戈納、巴塞羅那、潘普洛納、畢爾巴鄂和桑坦德。在路演期間,ATFX與當地投資者討論各種主題,包括如何使用最前沿的方法交易差價合約、指數、貴金屬和原油,致力為客戶提供最滿意的產品及服務。
 
6月8日,ATFX受邀參加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辦的The Forex Day金融博覽會。 ATFX向投資者分享了交易市場中的相關技術,同時教導新手投資者如何面對最常見的交易錯誤,受到在場投資者一致好評。
 
6月12日-13日,ATFX受邀參加了意大利里米尼投資及交易論壇,為投資者提供多元化的交易方案,以滿足其不同的投資需求。 ATFX憑藉著深厚的實力和優質的服務等優勢受到多家媒體的關注,其中包括國際媒體《華爾街日報》以及當地媒體《La Mia Finanza》、《Money.it》等知名媒體,並接受其專訪和報導。展會結束後,ATFX團隊應邀出席由福布斯舉辦的“福布斯直播-金融科技時代獎”盛會 。
 
7月5日,ATFX再次贊助並參加愛丁堡公爵杯世界高爾夫球賽,這也是ATFX連續兩屆贊助這項由英國非盈利性機構舉行的慈善比賽,旨在籌集善款幫助全球青少年身心健康發展並接受更好的教育。
 
7月18日,ATFX進軍拉丁美洲,成功在墨西哥設立辦事處,協助墨西哥地區的投資者邁向成功之路。對ATFX來說,這是其全球戰略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7月28日, ATFX在意大利西西里島卡塔尼亞福朋喜來登酒店舉辦了一場內容豐富,深入精要的培訓講座,為對投資知識充滿熱誠的意大利投資者講解專業的投資知識及相關的交易技巧,吸引超過上百名投資者慕名而來。
 
8月24日,ATFX在墨西哥城的NH典藏酒店舉辦了第一場投資者教育培訓研討會,為當地投資者及代理提供量身定制的一站式服務。內容包括最新的交易資訊,及如何使用技術工具以增強交易能力,為希望改善交易策略的客戶提供富有創新性的交易體驗。
 
9月30日– 10月3日,ATFX參加了在愛丁堡公爵杯世界高爾夫球總決賽2019 (愛爵杯),並出席了在倫敦溫莎城堡舉行的黑領結晚宴及頒獎典禮。
 
10月16日-19日, ATFX參加了在葡萄牙舉行的iGB里斯本交易聯盟高峰會。該高峰會邀請超過上千名聯盟代表出席,為各經紀商及聯盟代表提供溝通和交流的機會,讓聯盟代表們能夠了解到在線投資的最新趨勢和機遇。 ATFX也藉此契機展示其雄厚實力和品牌形象,令ATFX在歐洲的發展更進一步。 
 
11月8日,ATFX以贊助商身份參加了在倫敦舉辦的“青年破冰者”第11屆年度晚宴。 ATFX英國董事長Joe Li受邀出席本次晚宴活動並發表精彩致辭。希望通過溝通和交流,能夠從多個方面更深一步探討中英兩國經濟合作的未來方向。
 
11月15日-16日,ATFX參加了在德國法蘭克福展覽中心舉行為期兩天的世界金融交易博覽會,與在場的投資者共同探討了全球最關切的金融話題。活動期間,不同投資專業範疇的講師與投資者就交易的各項要點進行了深入的討論。
 
 
投資者教育系列講座
ATFX在歐洲各個地方舉辦了一系列講座,以專業的角度及專業知識培訓協助當地投資者一步步走向投資大道。
 
媒體採訪
在2019 年,ATFX接受了多家知名媒體的採訪與報導,其中包括英國《歐洲人》雜誌、《World Finance》雜誌、西班牙著名廣播電台Radio Intereconomia等,詳細介紹了ATFX提供的各種投資產品、頂尖的交易平台和優質的本地化服務,有助於將ATFX品牌傳播到歐洲各個地方。
 
季度市場展望
ATFX集全球分析師之力,每個季度都會精心為投資者打造一份市場展望報告。該報告匯總了來自全球多個分析師的獨特見解,對判斷當前的投資市場發展走勢極具參考價值。
 
公益事業
作為一家具有強烈社會責任感的全球差價合約經紀商,10月18日,ATFX全球辦事處的同事都身穿粉紅色的套裝,以示支持“乳腺癌防治日“這項充滿意義的公益活動。 
 
節日
2019年,ATFX歐洲團隊聚集在一起,共同慶祝復活節、母親節、父親節、聖誕節等節日,以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其樂融融的節日氛圍,也讓ATFX同事感受到ATFX大家庭的溫暖。
 
在新的一年裡,ATFX將繼續開啟歐洲及拉丁美洲業務的推廣投資者教育之旅,通過參加不同形式的展會及舉辦更多主題的講座,進一步拓展其市場的業務,繼而為客戶提供更加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更多資訊:https://www.atfx.com/gm/zh-hant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cs.gm@atfx.com或WeChat ID: ATFX_China
法律聲明:ATFX 是 AT Global Markets(ATGM, 注冊編號24226 IBC 2017)使用的商用名稱 。ATGM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國際商業公司。注冊地址 : the Financial Services Centre, Stoney Ground, Kingstown, St.Vincent & the Grenad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