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6:00:43only

2008年的第一篇文章

無名…我有。
但我卻沒有動力在那裡寫我想說的話…
為什麼呢?覺得世界好小,被很多人發現我的樣子了!!??
有些時候,
只是想要靜靜的寫下我的心情…也許很多人會覺得說,有人關心是很好的!
但,我真的只是想說出自己的感受,不備受到關注的眼光!
目前有個男人愛我,說要跟我過一輩子的生活,我們也在一起快二年了!我很珍惜他…
在外人的眼中,我們是對幸福的伴侶!
在我的心中,是認定的選擇!
最近過去的事,會慢慢的浮現……
讓我開始又有了害怕,距離真的不是問題!
害怕的那種不安的感覺,一次又一次的湧上!
也許該像朋友說的『找個信仰吧!會讓你們的心更堅定』!!!
我很喜歡FIR,很喜歡阿沁。
看見他在2007的耶誕夜裡…
與飛定下終身,
我真的很羨慕,
真心的祝福!

如果你剛好不小心進到我的世界裡,
看到我的文章,
就逛逛吧!!!我會謝謝你的!
而我…
只是個單純想把心情寫在這的無聊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