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07:09:25atddt

高裝檢 part1

我這單位
是去年高裝檢最後一名 也是全陸軍唯一不及格的單位
所以是必檢單位
大家都已經算好會被禁幾天了
一樣缺失兩天 嗯 那 10天吧
這麼少 噢不 是到退伍剩10天假可放
或是30天禁閉吧
因為 這個單位實在是太黑了...
而我的師傅 又什麼都沒做
不見的沒有報賠 壞的沒有鑑定 過期的沒有轉訓練用
多的沒有繳回 新撥發的沒有登帳 要後送的沒送
所有憑單一應具無 拍拍屁股就退伍了
這就是義務役的擺濫 擺濫的人總會找藉口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最常聽到的就是;想我當初也是這樣.....然後說自己當時多累多操
其實根本也沒做什麼 還不都是澎風
所以在短短14天內
我要送上百個防護面具去鑑定
上百個濾毒罐
所有的裝備 累積多時的毛病 要在2週內消失
當然是不可能
二廠的人也快瘋了 每天都要面對一大堆無頭蒼蠅
報刮我在內
連許兩週 不眠不休 早上保養裝備 下午跑憑單作業 晚上開會 在加班打公文匯整欠撥月報02表等等 搞到2點才睡
人都快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