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08:49:34atddt

二兵無敵論

看到1934-1936梯的新兵們,真是讓我有感而發。讓我想要創做這篇二兵無敵論。
有一種兵,叫做二兵
他什麼都不會,就只會打申訴電話。
他什麼都不懂,但心輔老師來的時候又意見一大堆。結果使連上天天被督導。
因為是二兵,所以他什麼都不帕
拔階?你拔阿,老子二兵少校你拔阿,又不是下士,我本來就一無所是。
禁假?你禁阿,老子本來就沒啥積假,而且新兵到部1個月正常假,你檢束我阿。
罵我?又不會痛,況且一路受訓過來被罵的難道還嫌少嗎?
犯錯?二兵是最有資格犯錯的。因為我不懂
長官問的時候永遠是4不1沒有:不知道 不曉得 不清楚 我不會 沒有教
永遠都在挖坑給人家跳,媽的,死二兵
才二兵就已經呈無敵狀態,是不是想黑到退伍阿?
因為一無所有,所以沒什麼好失去的。
因為一無所是,所以我什麼都不是,沒有自尊就不會痛。
因為一無所見,所以白目

Oh the joy of having nothing, 何等喜樂,我們能夠一無所有
being nothing 一無所是
seeing nothing 一無所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