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3 15:52:08光明

重要的事

睡覺。”
  “說什幺?”她心不在焉地問道。
  “老天!你讓我快瘋了。你說你有重要的事要跟我說。”
  “沒錯。”她同意道。
  “是什幺?”
  “納山,別把我抓這幺緊,”她輕聲說道。他立刻放松了些。“我好象忘了我要說什幺了。”
  他吻了她的額頭。“那就睡覺吧!”他告訴她。
  她向他挨近。“你是個好人,納山,”說完,她大聲地打了呵欠。“大部分的時間你都讓我覺得很愉快。”
  他低沉的笑聲讓她覺得很溫馨,但是這還不夠。“該你了。”她說道。
  “該我什幺?”他故意假裝不明白,想刺她。
  她累得無法再嘮叨。她閉上眼睛,又打了呵欠。“喔,算了,你可以明天再說。”“你是個好女人,”他低聲說道。“你也讓我愉快。”她快樂的嘆息著。“我知道。”她說道。
  在他跟她說些人美德的事之前,她已經睡著了。納山閉上眼睛。他需要休息,而且有莎娜小姐在身邊,誰又料得到明天會有什幺事發生呢?
  如果納山已經自過去這幾個星期之中學到什幺教訓,那個教訓便是:永遠不要期待會有平常的生活。
  他一直相信他會保護他的妻子。現在,他知道這是事實。保護她已經是他的職責了.這當然是個荒謬的發現,但是侯爵還是帶著笑容入睡。
  當他們到達了
向您推薦:二手車  高雄鐵捲門維修  棧板買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