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3 15:46:58光明

走出門外

可以讓自己變得如此脆弱呢?
  她感覺到他緊繃了身子,立刻知道接著會發生什幺事。他會想離開她。但是這一次她不想放開他。她發誓,如果她必須讓他離開,那幺她也會跟他走出門外。
  她丈夫怎幺能夠在做愛的時候如此溫柔、如此體貼,又如此全心地付出,事后卻變像冰一樣地冰冷呢?他到底是怎幺想的?“納山?”
  他沒有回答。她早就料到了。“我愛你。”她輕聲說道。
  “我知道。”當她推了他時,他粗聲說道。
  “然后?”她堅持。
  他長嘆了一口氣。“莎娜,你不必愛我。我們的婚約并沒有要求這一點。”
  他認為他的話十分合理,而且他也十分巧妙地回避了真正的問題。
  莎娜很想把他推下床去。“你是我所見過最讓人受不了的男人。聽好,納山,我有話要跟你說。”
  “我怎幺可能沒聽見呢,莎娜?”他懶洋洋地說道。“因為你又像個悍一樣的尖叫了。”
  她必須承認他說的沒錯。她翻身,將被子蓋在身上,然后望著天花板。“說實話,你讓我很有挫折感。”她說道。
  他沒想到她會說這句話。“我有才怪,”他反駁道。他吹熄蠟燭,然后翻身,粗魯地將她拉入懷中。“每次我碰你的時候,我都讓你很滿足。”她說的不是這個,不過她并不想爭辯。這使得他很自負地洋洋得
向您推薦:大型重型機車  高雄白蟻專家  菜單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