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0:23:39汪汪的喵喵

也只能說對不起

真的很抱歉我的脾氣越來越差
真的很抱歉我總是對你嫌東嫌西
真的很抱歉要對你說出如此殘忍的話
真的很抱歉我戳破了你美麗的幻想
真的很抱歉我現在才跨越了那一條線
真的很抱歉我沒有辦法一直維持那天真的我
真的很抱歉我必須一直對你說抱歉


事實是事實 隱瞞不了 也逃避不了
不面對 傷口只會惡化
讓步 只會顯得懦弱

你 不要再讓步了
我不需要一個只會讓步的你
如果不有所彌補 也是惘然

現在 我愛你
但我早已想開沒有一輩子這樣的說詞
我不想逃避 不代表我已經不在乎

我不知道這樣你會不會了解
我自己也很清楚知道 自己變了很多
但我認為 這是一種進步
就對我自己而言...
也許你會覺得我自私
有許私心是有 但請不要否定 我還愛你
好嗎?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