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2:17:27汪汪的喵喵

路...慢慢走

未來總是未知
既然未知 我想也不必一直為它煩心
許多人總是掛在嘴上的戀愛觀
該來的就是會來 你要擋也擋不了
不會來的也就是不會來 你硬要去尋找 也到不了
雖然聽起來多麼的不浪漫
卻是那麼的實際

我離開學生生活了
將要展開上班族的新氣象
但不代表這一定會是一股不安的氣流
也許 是促使我們更加緊密的媒介
不是沒有這個可能 不是嗎?

我知道不安大過於相信
找人談談也許也是個很好的管道
但是 我想要跟你説的是
活在當下 因為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開開心心的 就好 多好















當下的我 在你懷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