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2:25:00汪汪的喵喵


放棄了吧...
再怎麼努力也看不見未來的遙遠路途

與其這樣用會讓彼此滿身傷的荊棘綁住彼此
不如趁早拿把理智的剪刀替彼此解危

愛情讓人盲目
愛情讓人愚笨
愛情讓人無知
愛情讓人退步
而我的愛情...讓我變得一無是處



我的嶄新的旅途 在不遠的將來
是不是 就在那時候
棄 所有的不捨
棄 所有的關懷
棄 所有的心碎
棄 所有的眼淚
也許 這樣 也等於 放逐了我自己
也許 我沒有力氣再往前踏進一步
也許 終於有勇氣找到生命的出口
也許 我 終於 不會再懷疑 為什麼是我...



不想再被短暫的溫度蒙騙了所有的麻木
但無力無助 無法下達生死令的令牌
好累...
好累...
為什麼閉上雙眼卻不能享受永遠的長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