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0:37:34*糖糖﹢°

是個累翻的星期六*

一大早的ˇ

阿呆陪我去長庚看病ˇ

摁ˇ

還有10個才輪到我ˇ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飯囉ˇ

我跟阿呆去吃牛肉麵ˇ

結果!!

阿呆給人家點大碗的ˇ

他自己點小碗的ˇ

害我都吃不完ˇ

真的比碗公還大碗= =

摁ˇ

輪到我樂輪到我樂ˇ

醫生說ˇ

現在主要是胃食道逆流ˇ

繼續吃藥就會沒是樂ˇ

噢噎ˇ

看完樂看完樂ˇ

準備出發前往板橋囉ˇ




:D

板橋到樂ˇ

馬上go  Yoyo

逛一逛ˇ

阿芽ˇ

柔發現我勒ˇ

還有君ˇ

真巧ˇ

遇到他們兩姐妹ˇ

變漂亮囉ˇ

:D

還遇到棒棒堂

嘿唷ˇ

我的煜仔呀ˇ

很可惜ˇ

沒有看到你ˇ

只有看到阿緯ˇ

:D

結果又跑去逛艾瑪特ˇ

買樂一件照片的上衣ˇ

很可愛呢ˇ

結果ˇ

去賣鐺鐺坐ˇ

等3點面交ˇ

嘿唷ˇ

買樂一件背心ˇ

好看呢ˇ

回家囉ˇ

準備討論明天要烤肉的材料ˇ

不過ˇ

約4點半ˇ

當時到新莊才4點

所以要去麥鐺鐺坐囉ˇ

抽支煙ˇ

聊一下ˇ

就4點半樂ˇ

嘎ˇ

甚麼嘛ˇ

只有無尾熊到ˇ

好芭ˇ

討論討論ˇ

麥鐺鐺快被我們鬧翻樂ˇ

好吵好吵ˇ

也才3個人ˇ

也可以那麼吵= =

嘎ˇ

阿呆說明天要ˇ

炒空心菜給我們吃ˇ

實在是有點= =

阿呆還說要烤牛蛙= =

泡菜ˇ 牛蒡

天芽ˇ

這些能吃麻?!

小姐我們是要烤肉噎ˇ

你是來鬧的噢ˇ



嘎ˇ

很期待ˇ

明天的烤肉ˇ

一定會鬧翻ˇ

哈ˇ

上一篇:殘缺*

下一篇:是阿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