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21:49:52哈//haha*

我狠久都不能上來ㄌ 快來看八 *

今天
老師說了一大堆的話

很老套
還是那樣 叮嚀 叮嚀 叮嚀

唯一不一樣的是
我好像清醒了

告訴自己該清醒了
SO~

我不經大腦的做了一件事
自以為很勇敢

抱著一點點最後的希望














落空 *














最近的我
不知道都在想什麼

狠無知
狠無用
愚蠢
我不像我


我知道這一切變了很多

企圖想挽回的結果也不就是如此
被無視

現在呢?
OVER吧~

不屬於的 真的不要強求
只是把自己的自尊往水裡丟

對愛情 自己是太自信
失敗了 我輸的起

自我放逐的結果只是功課越來越爛而已
最後 什麼都沒有














我不要!
就算無法保留那最後一點的自尊

從你手中被丟掉
我也心甘情願

但是
人布要傻太多次

更不要替自己找太多理由
自己騙自己而已 何必?

連自己的心都無法掌控了
盡力做好我現在該顧的功課

是我唯一能用剩餘的力氣去做的
唯一的!














就因為發現你眼底
閃動為我牽掛的猶豫

這些日子為你亂的心
忽然全都釋懷平靜

關於她不完全怪你
是我大意讓她靠近你

對愛情自己是太自信
失敗了 我輸的起

過去已經過去
眼前你要珍惜

如果他願意

替我愛你
就讓她替我跟你鬥嘴鬧情緒

聽你說他很細心
善解人意

她真的比我更適合你

讓他愛你
就讓她替我陪你熱鬧或孤寂

抱歉的話別再提
就到這裡

我真心願意讓她
替我愛你



(SHE 替我愛你)














我要把電腦拆掉摟XD
所以 應該很久很久

有機會的話
才會再上來芭

這應該是短時間內最後一篇文了

布過我有很重要很重要的心事我還是會打上來的
ˊˇˋ"

就這樣喇
掰掰摟 *


















(( 宮 野蠻王妃 ))


《궁》O.S.T.-Stay -당신은... 나는 바보입니다
《宮》O.S.T.-Stay-你…我是傻瓜

난 바보였었죠. 내가 바보였었죠.
nan ba bo yeo seo jyo nae ga ba bo yeo seo jyo
我是傻瓜 我就是傻瓜

후회해도 늦었죠 알죠 돌이킬 순 없죠
hu hoe hae do neut jeo jyo al jyo dol ri kil sun eop jyu
後悔也遲了 我知道 無法再回頭

그댈 볼 수 없어요 나도 알고 있어요
keu dael bol su ob seo yo na do al go it seo yo
再也見不到你 我也知道

내가 정말 잘못했어요 정말 미안해요
nae ga jeong mal jal mot tae seo yo jeong mal mi an nae yo
我真的錯了 真的很抱歉

그땐 얘기하지 못했죠 너무 어리석었죠
geu ddaen yae gi ha ji mot tae jyo neo mu eo ri seok geo jyu
那時沒能說出來 是我太傻

이제 와서 이렇게 애태우며 난 용서를 빌어요
i je wa seo i reo ke ae tae wu myeo nan yong seo reul bil reo yo
此時此刻 我焦急地乞求原諒

*당신은… 나는 바보입니다
dang sin neun na neun ba bo ib ni da
你是…我是傻瓜

자존심 때문에
ja jon sim ddae mun ne
因為可憐自尊心

술과 쓴 담배연기로 망가지고 있죠
sul goa sseun dam bae yeon gi ro mang ga ji go it jyo
在瘋狂的想念中墮落

당신은… 나는 바보입니다
dang sin neun na neun ba bo ib ni da
你是…我是傻瓜

아직 사랑하기에 하루 종일 펑펑 울고만 있죠
a jik sa rang ha gi e ha ru jong il peong peong ul go man nit jyo
因為依然愛著 所以一整天痛哭著

그대도 나도 모두 바보처럼
geu dae do na do mo du ba bo cheo reom
你和我都像傻瓜一樣

그러지 말아요 다시 생각해봐요
geu reo ji mal ra yo da si saeng gak kae bwa yo
不要這樣 請再想想

우리 어떻게 여기까지 힘들게 왔는데
u ri eo ddeot ke yeo gi kka ji him deul ge wat neun de
我們曾經同甘共苦的走到現在

다시 생각해봐요 후회하실 거에요
da si saeng gak kae bwa yo hu hoe ha sil geo e yo
請再想想 會後悔吧

내가 정말 잘못했어요 정말 미안해요
nae ga jeong mal jal mot tae seo yo jeong mal mi an nae yo
我真的錯了 真的很抱歉

그땐 얘기하지 못했죠 너무 어리석었죠
geu ddaen yae gi ha ji mot tae jyo neo mu eo ri seok geot jyo
那時沒能說出來 是我太傻

이제 와서 이렇게 애태우며 난 용서를 빌어요
i je wa seo i reot ke ae tae u myeo nan yong seo reul bil reo yo
此時此刻 我焦慮急地乞求原諒

Repeat *

그대 없이 단 한 순간도 난 살 수 없어요
geu dae eob si dan nan sun gan do nan sal su eob seo yo
沒有你我無法繼續生存

머릴 잘라도 술을 마셔도 눈물만 흐르죠
meo ril jal ra do sul reul ma syeo do nun mul man heu reu jyo
剪了髮 喝了酒 我依然淚流

Repeat *

이제 더 이상 망가지지 마요...
i je deo i sang mang ga ji ji ma yo
請不要再讓我墮落…












(( 宮 鸚鵡 ))


又如同昨日一樣再次思念著
想你的心絲毫未減腦海裡
總是浮現你的身影
擦不乾的淚水
越是猜想,越是淚流
沉浸在一個又一個的回憶裡,悲傷地讓我淚流不止
曾經的予取予求,讓我徒增懊悔
我害怕著你會不會忘了
什麼都沒有付出的我
我是愛你的,我愛你
曾向你學習的許多話語中
這句話變成了我唯一的口頭禪
獨自像個傻瓜般喃喃自語著
對不起,真的
真的很對不起
連這句遲來的話
我都感到著抱歉
或許你明天就會回來了
我厚著臉皮等著你
就算你是那窄小的鳥籠
我還是覺得感到美好
感到很幸福
曾經不懂得離別的日子
曾經相信著永遠的日子
如果能回到那天
就算是在夢中也願意
如果還可以回到過去的話
我一定會把我所有的全部都給你
我是愛你的,我愛你
曾向你學習的許多話語中
這句話變成了我唯一的口頭禪
獨自像個傻瓜般喃喃自語著
對不起,真的
真的很對不起
連這句遲來的話
我都感到著抱歉
或許你明天就會回來了
我厚著臉皮等著你
就算到最後你還是不知道我的心意
即使你知道我愛你
但是你愛的人已經不是我
我只能就像鸚鵡一樣
不斷反覆地叫著你的名字
以及你曾給過我的愛









By  大宝寶

PS 图片是我的桌面噢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