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3:50:33哈//haha*

* 我變成松鼠了,,?!

噢 ,,
聽說 我出名了是吧?

謝謝,,謝謝,,
請大家支持我拍的電影噢 *

將將 *
就是 "森林保衛戰"拉>ˇ<

裡面那隻可愛的大松鼠,,
就是"哈宝"啦!

歐顆顆 *
快笑翻的,,

今天大家一看到我就問我是布是松鼠,,
((口愛的櫻橋,,正妹安毒 *))

哈哈哈 *
早上沒睡飽,,

還有點反應不過來勒 ˊˋ
嘻嘻嘻

小松鼠 ,,小松鼠噢 ,,
嗯哼 *














今天是暑輔的第一天ㄚ ,,
心情不錯噢 *

看到了很多想看到的人 ,,
還有一推可愛的寶貝們 *

當然,,還有永中"出產"的大正妹喇
高興的勒 ))*

希望我的寶貝們一天比一天多啦 :D

揪降啦 *
ㄇㄞ~

恩麻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