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1:50:03哈//haha*

(( 第28屆 瓊斯盃 ))

狂賀
恭喜中華隊獲得第28屆瓊斯盃國際邀請賽

亞 軍 !! ( 配音:將將一ˇ一 )

好啦
其實也沒什麼好高興的老實說


沒拿到冠軍實在可惜阿

今天大家好像都沒什麼發揮齁?
除了我們口愛的李小艾 李學林同學!!

(請問為什麼李學林要叫李小艾呢?!)
是的 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很簡單

因為他是 " 台灣的 艾 佛 森 " 麻!:D
哈哈哈 所以理所當然的叫李小艾阿

懷疑啊?
(唱歌)台灣小跑車~YO~台灣小跑車~YO~

總之 中華隊繼續加油八
我愛妳們啦 恩麻~

對了
我發現了一件事

其實
這件事我狠久以前就發現了


注意聽好摟














你門有沒有覺得
其實簡明君跟陳信安長的很像?

哈哈哈哈哈
XDDDD

布過!!














簡明軍怎麼比的上陳信安啊?
當然是台灣飛人比較帥摟

呵呵呵














掰掰E~~














李學林 你好可愛
我好喜歡你噢 當我寶貝八>///<(羞羞)

哈哈 我發神經
明天要開學了

有一種 開學恐懼症
所以 也不能怪我發神經拉ˇ~ˇ






照片的右邊 就是台灣艾佛森拉︿︿↑
帥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