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1:50:01哈//haha*

( 國管弦的音樂會 超正典__!)

昨天晚上
噢 應該是說前天晚上

國管絃聯合搭發表會
真的是讚到一個不行XDD

我整個人心情大好阿
雖然我們國樂的表現實在有點小糟糕

布過
THAT"S OK ~

呵呵呵
心情 超多感觸的

有一個人
他的出現

讓我蠻驚訝的
他有來

其實也不奇怪
應該是說 正常的很

可是
看到他我就是很吃驚

呵呵
感覺上

我依舊還是那麼喜歡他
只是 感覺好像不夠強烈

他還是超可愛 超幽默
讓我忍不住就是想再多看他一眼

因為 好像再布看
就沒什麼機會可以在看到了

還有阿 可愛的俐廷
有可愛的弟弟

超帥的噢 *
真的是很帥 絕對沒有騙你

要是我在晚生個幾年
我一定要倒追他 哈哈

降子你們知道有多帥了吧?
歐顆顆

而且它是籃球隊的噢
跟我一樣愛田壘噢

降子的小孩我最愛
欣賞田壘的人都是好人 顆顆

我還跟他開玩笑說我要追他
他害羞噢(但是他媽媽說他是裝的XDDD)

還有跟大正妹小孟聊天
他真的是超可愛 超害咻搭

還有另外一個大正妹安毒
噢 超正

吹長笛超有氣質 
還有SOLOㄝ 讚八

還有遇到櫻喬 小白
呵呵 總之你們大家我都愛

都當我的寶貝好不好?
嘻嘻 我好貪心ˊˋ

還有很多學長姐都有回來
運慈學姐 亭君學姊 司徒 等等等.....

唉唷 就是超感動的
當下差點沒落淚

哈哈
真是快樂斗一天

沒來的
你門真的會後悔!!

因為真的很好聽
而且還有服務時數(其實這才是重點XDDDD)

還有那個"騙我說要來的"
給我記著阿

當然最感謝的就是
超級好麻吉 阿潔 黃心儀 小白 等等等...

你門有來澎場欧
愛死妳們了

你們傳的簡訊我都有收到
只是懶的回

呵呵呵
謝謝啦 恩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