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9:33:18°♥ 大妏 ♫*

【真的】?!




   好多人都跟我說。

   【他】有偷偷看我我

   真的是這樣嗎?

   如果是真的,我會『開心開心高興高興』

   嘻 ♥*








        其實,我也有看到

        看到他在偷看我。

        【哈】*


   那時,我正在偷看他。剛好他也在偷看我!!

   兩個人就有對到眼*




     唷呼~

     整個很開心

     一直笑一直笑 × 一直暗爽一直暗爽

   


        朋友說【爽就說出來菈】*

        然後我就很大聲的說

        『爽菈』

       真的很大聲,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