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18:38:07╭*yo-ko*╮

賺到惹@\v\@



















c c c ...


前幾天阿 我在幫一位男性勞駕 洗頭 

他行為舉止怪怪搭 有點恐怖 高大、又壯 帶點酒味  講話又怪

我那時 真搭會怕他 

他一直說:(阿這裡可不可以喝酒?)

店長就對他說拉:(不好意思,不能喝酒喔!)

阿那個男生 就怪怪搭:(阿不能喝酒喔!?能抽煙ㄇ?)

店長也說拉:(不能喝酒,也不能抽煙!抱歉喔~)

阿那個男生就很大聲搭說:(阿不能喝酒,也不能抽煙?是怎樣!!?)

本乃就不能抽煙、喝酒啦! 一直在那大聲說我們怎樣怎樣搭咧

還說:(我雙倍付錢 你讓我喝酒)



反正就怪怪搭啦!!>"< 嚇死惹!!!

我才剛起泡完 他就衝到外面 叫東西給我們ㄔ.....=  =

我們就跟他說不用惹 他就是堅持要叫 還強迫我們每個人都要ㄔ

那間小吃店搭人 也都說他神經病 因為他把老闆娘叫"媽~"

老闆娘就生氣搭說他是"神經病"一 一|||



我就繼續幫他洗頭 他就說我可以再大力一點

問題是.... 『我已經使出ㄔ奶搭力氣惹』

在他頭上 又槌 又打 又敲 還ㄎㄠ芭樂咧 還用小新他媽媽那招 對付他

他都說我太小力="= 我按到我連雙腳都墊起來惹 他還是說小力

我搭媽阿~~我都沒力氣惹.....我搭手都麻痺惹 痛死惹>"<

r且 他搭頭一直動...差點插到他搭眼睛= = 我想他應該說很爽拔!

ㄘㄟˊ...


要沖水時...他對我說了一句:(我能交到女朋友ㄇ?!)

誰知道你能不能交到啊? 甘我屁是阿....一"一

更離譜搭是...我都還沒沖乾淨 他就把頭抬起來惹 

水就噴出乃哩...>"<|||

我整個人就傻眼哩(◎o◎)




我把他搭頭吹乾之後 他就命令我們老闆娘送搭小菜

他說:(你們不吃 就是不給我面子)

= =靠!!

店長就叫我去ㄔ 一直推我 >"<

那我就想說~ㄔ就ㄔˋˊ ㄔ給他看!!

A號跟店長看我ㄔ 也就跟著去ㄔ惹 

至於牛奶跟小雅老師他們沒吃 一個在玩電腦 一個在看小說

那位怪怪搭先生 也就跟我們一起ㄔ....= =

還說要人家餵咧!! 他叫我餵他ㄔ‵‵‵(◎_◎)‵‵‵

我就餵他ㄔ拉= = 他還說我很好咧!

他一直死賴著不走 就一直跟我們說他怎樣怎樣搭咧!

其實我們根本沒興趣聽他再說故事@_@a

他還說給我3倍搭錢....哈哈賺到惹~~~(*^﹏^*)

洗一顆頭120$ 他就說給我3倍搭$$ 撲..哈哈!

我就一直爽 一直笑Q_Q

他說他很有$$... 從他口袋拿出一整疊搭鈔票O_o

還都是一千塊搭咧!! 天阿...如果那些錢是我搭 那該有多好~~





他說他不會再來我們這間店洗頭 我們直搭不會希望你在來...

實在太恐怖惹 又一直說髒話...他還說他是做"殺狗"搭..

我那時就想跟他說...殺狗了不起喔?我是"殺豬"低= =

反正~那天....真搭是有夠恐怖低啦!!>"<


但是~賺到300小費 一次就300$ 真搭是有夠爽低*@_@*

下次他如果再來... 我一次就坳500小費!!!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