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22:16:09╭*yo-ko*╮

昨ㄖ搭聚餐。。。




















昨ㄖ,休假ㄝ....︿︿

我們一起去聚餐,但是幾乎一半搭都沒去....

大家忙搭很咧!!!!! 根本沒時間哩!!!

所以,那天大約去的有...

(老師-我-牛奶-筱婷-阿呆-胖丁-小樹-怡綾-采瑩)

才幾隻貓咧!!! @@

算惹!!他棉不去...也就拉倒囉...

我跟牛奶還特地回店裡去"ㄙㄟ ㄉㄡˋ"咧!!!

我們約在學校外面搭便利商店 要先回學校找老師...

看到科主任,主任說我變瘦??? 大家都說我"胖"捏!!?

難道...科主任老惹!!= =眼睛有問題哩...

他竟然說我變瘦!!!(哈哈...)

有抗到鳳玉老師-淑娟老師-麗雪老師-傳英老師

呵呵!! 也只有聊一會拉~

我們要騎車出去吃飯時... 剛好他們也放學ㄌ!!

我就抗到猴子-小眼睛他們!!

他們也有抗到我拉....ㄏㄏ!!=\=





我給呆妹載...他騎125低咧!!@0@

超...恐怖ㄉ!!!快速飆車咧!!!>"<

我尿都快閃出來ㄌ.....ˊˋ||





我們吃完 還去把保齡球呢 !!

我沒打過ㄝ!! 好好玩喔!! ^^

可是....打到指甲斷ㄌ!!

大家都斷大拇指...= =

反正那天很開心拉...






打完原本還要ㄑ哪晃呢! 不過...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原本要去找牛奶的北鼻!! 可是...呆妹不能去~怕被罵!

所以...他帶我回家惹!!




我回到家 洗完澡 從6:00睡到早上....

真好睡!!!!!!!!!


>\\< 睡到都不想起來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