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23:13:07╭*yo-ko*╮

第 一 天 。。。




































 下 大 雨 了。。。




 懶 的 出 門 ㄝ !!! 但 沒 辦 法 !

 我 已 經 答 應 牛 奶 哩 ...10/8 開 工 ~

 他 逼 我 d~~~>"<

 他 昨 天 跟 我 說 了 很 多 ,, 教 我 怎 麼 做 公 車 ,,

=  =+ 哈 ! ! 因 為 我 是 大 路 癡 。。。















我 ㄑ 牛 奶 他 家 時 ....

他 家 ㄉ 狗 竟 然 對 我 叫...

 還 差 點 爬 到 我 腳 上 ,, = =

他 那 們 小 ㄇㄞ,,  我 還 是 會 怕 ,,

 可 惡 !!! 下 次 如 果 ㄑ ㄉ話 ....

 他 在 叫 .. 我 就 拿 膠 帶 貼 他 嘴 巴 ,, ˋˊ












 第 一 天 的 開 始 ~我 就 絕 ㄉ 我 "累"啦!!!

                    = =(真沒用)

 人 少 ~ 又 很 閒 ~ 還 蠻 無 聊 ㄉ!!
 
 可 是!! 我 腳 卻 很 酸 ~~= =||不 知 道 為 啥 咪?










  明 天 也 要 ㄑ!!!= = 有 點 不 想 拉 ...

  假 ㄖ 不 可 休 ~ >"< 唉!!!!







  今 天 先 打 這 囉 !!

                  因 為 我 ~ 愛 睏 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