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20:51:14芭樂

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 白雪公主3完

時間都在向寶石商人或是裁縫師訂購貨品中度過。 no
  再不然就是和侍女們聚在一起說長道短,然後呵呵呵的放聲大笑。 Ftq'
  儘管這樣的日子相當單調,但白雪公主卻一點也不會覺得無聊,因爲這樣總比待在森林中七矮人的小屋裏沒人陪伴要好得多了。 xag5
  王子十分輕蔑這樣俗氣的白雪公主,不過他早就認清了現實,知道女人就是這副德行,所以也並非全然無法接受。 LjYcX
  因此除非必要,他是不會和那些女人斤斤計較的。現在的他只專注於自己的下一個目標,尋找另一個新鮮的屍體……。 {

  日子過得非常滿足的白雪公主有一件事是她非得要完成不可的。 _lY*c
  那就是向多次想置自己于死地的皇后報仇。 +]5
  而且天天舉辦舞會也已經有點膩了,她想找別的事來開開心。 NM:hfL
  “如果不讓我復仇,我晚上會睡不著覺。再說,要是母親找到這裏來,還想殺死我怎嬤辦?我真的好害怕……。” bI++b
  白雪公主故意皺起眉頭這樣說道;王子也沒多想便同意了。 '
  “說的也是,如果惹來麻煩就不好了,還是早點解決掉才能放心。” J;FGvf
  王子生平最討厭的就是惹麻煩上身。剛好那時歐洲各國又瘋狂流行著處死巫女的活動,凡是礙眼的人、自己討厭的人,都可以用這個罪名來加以掃除。 +k
  不久之後,城裏便舉辦起一次前所未有的盛大宴會。 T2B2%!
  皇后也受到了邀請,她當然不希望失禮于鄰國的王子,而且她本人也很喜歡豪華的宴會,所以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hJ
  在出發赴宴的當天,皇后身穿紫色天鵝絨的洋裝,挂上七串鑽石項鏈。雖然皇后的眼角已經長出皺紋,兩頰也已經鬆弛,肌膚也不再那樣白皙,但愛美的天性仍舊沒有改變。臨走前,她不經意的向那面魔鏡問道: QNp5iq
  “魔鏡啊,魔鏡,誰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O2!
  魔鏡回答她: zm!53
  “在這裏最美的是皇后你,但這個世界上最美的是在越過七座山頭的城堡中和王子結婚的新王妃。”這是怎麽回事?好不容易才殺了一個勁敵,怎麽又會冒出另一個新的勁敵呢……? x0S%wU
  氣衝衝的皇后原本已不想去赴宴,但在好奇心的驅使不,她還是忍不住出席了宴會。 Q92
  賓客的馬車相繼抵達城內,樂隊演奏著華麗的樂章,宣告著賓客的駕臨。在侍從的引導下,賓客被領到新王妃的面前致意。當皇后發現新王妃竟是白雪公主時,心中的恐懼徒然升起。 i6hIb
  她想立刻逃離,但隨即被衛士拘捕,並送上了審判庭;罪名當然是爲了殺害白雪公主而施法術、調製毒藥,因爲這是個審判巫女的法庭。 }muG
  當時有不少使用藥草爲人治病或幫人墮胎的女人,都被人以巫女的罪名起訴,並在受到殘酷的嚴刑拷打之後被活生生的燒死。 07.}Ke
  被捕的皇后現在只能拼命的爲自己求饒: lkf(c*
  “饒了我吧,是我不對。公主啊,你忘了過去在王宮中那些快樂的日子嗎?你忘了我是那樣的疼愛你嗎?你是我可愛的女兒啊,是我忍著疼痛生下的孩子啊,我怎麽可能會想置你於死地呢?饒了我吧,那時的我是被惡魔附身了。我並不是真的想殺你啊……。” # l
  這樣悲戚的哀求博得了周圍人的眼淚,連王子也向公主說情,希望能夠放過皇后。但公主充耳不聞,她下令嚴刑拷問皇后。 B
  行刑的衛士用長長的人鉗夾著燒得赤紅的鐵鞋,放在皇后的面前。這時皇后已經全身虛脫,沒有力氣一反抗、哭號了,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套上了鐵鞋。 WH6o~
  “鐵鞋”是中世紀歐洲非常流行的拷問巫女的專用工具。在十九世紀未,蘇格蘭王詹姆士六世便曾利用這種器具來懲治巫女。 wB
  等犯人穿上赤紅的鐵鞋後,行刑的衛士還會用鐵錘將鞋子打扁;這種如同地獄般的淒慘景象,在當年是不斷重復發生的。 ^8e
  在焦肉的臭味當中,皇后拼命的瞪著雙腳跳躍著,最後終於因爲力竭而倒了下來。 b}FS'o
  當白雪公主看著母親穿上鐵鞋跳舞跳到力竭而死,會有何反應呢?是一面欣賞一面享受著餐桌上的豐盛佳肴呢?還是轉頭望著和她一起籌畫這場遊戲的共犯,也就是王子,然後流露出微笑呢……? tv):.
  象徵著惡勢力的皇后已經伏誅,故事終於可以快樂收場。之後王子和白雪公王是怎樣度過接下來的人生呢?這就沒人知道了。不過這兩個人似乎都很欣賞對方的殘酷個性,所以他們往後的生活應該會很快樂才對。 m
  患了“戀屍癖”的王子,以及患了“奢侈病”的白雪公主……,在他們玩膩了舊有的殘酷點子之後,還會再找來第二、第三個犧牲者;當“鐵鞋”的酷刑看膩了之後,他們想必還會發明新的“串刺”酷刑,以提供他們平日的休閒娛樂吧。 RfD9
  在中世紀歐洲四處蔓延的“處死巫女”的恐怖風潮,或許就是這樣的人所帶起的呢?

美國黑金 2020-01-06 07:25:03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