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23:09:03芭樂

[廣播劇] 純情ロマンチカ①

第三軌
美咲: 哼~!模考的成績出來了~!怎麼樣!?
宇佐見: 評定C嗎?!真是太好了!
美咲: 哼~!看來只要我肯努力的話,要取得這種成績是輕而易舉的~!嘿嘿!
宇佐見: 可別太得意忘形哦!
美咲:不管怎麼說,都是我有實力啊!! 
(說回來其實是因為小兔老師的教學方法比學校的老師厲害多了…雖然總覺得很不甘心)
宇佐見: 不過,孝浩也會很高興吧!我要讓你考上,我想看見他的笑容!
美咲: 小兔老師…真的那麼喜歡我哥嗎?
宇佐見: 怎麼突然問這個…哦,英語是79.4分嗎?
美咲: 我問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歡他!
宇佐見: 你儘管放心好了.說起來這不過是我的單相思,那本小說也不過是我的妄想而已.
美咲: 不過,我哥不是有交往的人嗎? 
宇佐見: 我知道啊.
美咲: "我知道啊"的…不過,真的喜歡的話還是會希望自己成為他的情人吧?
宇佐見: 哈哈哈~你還年輕呐~.可以一直待喜歡的人身邊,這或許是朋友的特權吧!我啊,因為很重視對方,所以不想被對方討厭啊.
美咲: (…最近我漸漸明白了,小兔老師絕對不會做會讓哥哥討厭的事.很珍惜,很珍惜,就像是對待寶物一樣.但是哥哥只把小兔老師當成是"好朋友".即使這樣, 他還是不變.專一地…)
這樣,豈不是太辛苦了…
宇佐見: 美咲…?
美咲: (哥哥也…像個笨蛋!)
 
美咲: 哦~~~~~~~~~厲害!終於到評定B了!及格線以內!這麼短時間內進步那麼多,說不定我真的是天才!簡直就是"沉睡中的獅子"!(嘿嘿,這樣說不定真的能考上M大!我要趕快讓小兔老師知道,好想快點見到他,我想他一定會稱讚我的!————嗯?等等,我剛剛說了什麼?!要趕快告訴小兔老師…?好想快點見到他?為什麼我會這麼興奮迫不及待地想要奔向他?!我應該要先讓哥哥知道吧?!)不是啊…我,我,我不是同性戀啊——!!!
宇佐見: 你在幹什麼啊?!
美咲: 哇————!這,這不是老師嗎?您的心情看起來宛如非常之美好?
宇佐見: 我看你文學也要重學.正好,一起回去吧.今天是孝浩的生日吧?
美咲: 啊
宇佐見: 你的臉說你忘記了.
美咲: 怎——怎麼可能忘記呢?!啊,對了,小兔老師,這個,模考的成績.
宇佐見: 嗯?…很好!
美咲: 啊…呃…嗯…
(我在心跳個什麼啊!明知道小兔老師會稱讚我是因為哥哥…)
 
第四軌
孝浩: 我回來————了…
宇佐見: 孝浩,生日快樂!
孝浩: 哇~好像很豐盛的樣子!太謝謝你們了~
宇佐見: 給,生日禮物!你一直想要WALTHAM的手錶對吧?
孝浩: 欸?但是那個不是很貴嗎——
宇佐見: 有什麼關係嘛~一年就這麼一次得到這種奢侈品,老天不會懲罰你的.
孝浩: 是嗎…?不過,我很高興哦!
宇佐見: 太好了~能讓孝浩高興.
美咲: (搞什麼嘛~送禮物的人何必露出那麼高興的表情啊…)
哥哥,你有把大門鎖上嗎?(走到門口)啊.
真奈美: …美咲?
美咲: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是哪位?
孝浩: 啊,抱歉抱歉,忘了說重要的事情了.小兔也來了實在是太好了.這位是梶原真奈美小姐.
真奈美: 初次見面,你好.
孝浩: 我們決定要結婚了~
美咲: 欸?!啊,那個——
宇佐見: 是這樣啊?!你終於這樣做了啊~這位女孩子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孝浩: 謝謝.你能為我們的事感到開心,我覺得很高興.其實,我本來是想第一個介紹給小兔的. :美咲: ——!(捶牆壁)
孝浩: ?美咲?怎麼了?
美咲: 我…去買酒回來!
孝浩: …美咲?
美咲: 因為沒有酒了所以我去買酒回來!
孝浩: 欸?…不過你未成年所以不會賣給你吧?
美咲: 那麼小兔老師也一起來!
 
美咲: 嗚…嗚…對不起…嗚…
宇佐見: 為什麼是你要跟我道歉?
美咲: 因…因為!那樣實在太過分了!小兔老師明明一直喜歡著哥哥,一直那麼重視他!他居然說本來想要第一個介紹給你…嗚…嗚…他未免太沒有神經了!我…長那麼大,第一次那麼想揍他!
宇佐見: (歎氣)你別哭得髒兮兮的啦,臉都哭得亂七八糟了.
美咲: 還不是因為你才會哭!這個笨蛋!而且…我一哭想停都停不了的啊!
宇佐見: 原來如此…美咲.
美咲: 嗯?
(KISS)
宇佐見: 停下來了.
美咲: …呃…為,為什麼要KISS什麼的…
(低頭抱緊)
宇佐見: 對不起,只要一下…
美咲: 小兔老師…
(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手已經環上了小兔老師寬廣的背脊)
你想哭的話哭出來也沒關係喔。
宇佐見: 笨蛋啊.你這小鬼不要馬上就露出臭屁的模樣!我可要先聲明啊,剛出生的之外,我從來都沒有在別人面前哭過的!除了你之外!這麼丟臉的樣子…我可受不了給你以外的人看到!
美咲: 小兔老師…啊,下雪了?
(感覺著肩膀有水滴落下,我體內尚未成形的想法不斷地湧出.如果可以一直和這個人在一起有多好,如果…可以成為這個人心中特別的人的話…我心裏一直想著這件事,不想讓擁抱著我的手放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