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14:46:01芭樂

重熙年間發生的事

重熙5年

年僅15歲的永熙便當上準太子

而他還有一個弟弟.優熙....

牢房裡傳出陣陣鞭打聲

[繼續鞭打...打重些...這群飯桶.我來] 永熙搶走鞭子.走向被銬住的優熙

[弟弟阿.弟弟阿...別說我這個哥哥太狠心.我和你說過巴.別反抗母后] 居高臨下的看著他

[她...不是我母后..] 吃力的發出細微的聲音.耳尖的他已經聽見了

[你還反抗.找死不成?] 蹲下深用力扳起優熙的下愕 轉頭對侍衛說 [退下.都退下去.全都離開牢房]

下人們一哄而散.清冷的牢房只剩他倆. [這是皇室族才有資格進來的''牢房''要說邢房也可以.怎樣?待遇不錯吧?]

優熙不滿的盯著他瞧.天身文弱的他有張清秀的臉龐.根本不會瞪人.就算瞪了.也只像是''挑逗''他人

[弟弟的眼神好嫵媚阿~!在挑逗我?] 拋下鞭子.將手伸下褲檔裡

[弟弟的皮膚真好] 輕輕撫摸大腿...在慢慢轉向大腿內撤的那個分身

[哥...哥...別...]

[乖乖的恩?我會''好好''的疼你的] 露出險惡的笑容

 

------------------------------------------------------------------------------------------------------------------------------------------------------------------------------------

央羅的小廢話

這篇真的很短因為不好打=''=

是古代

古代講求美觀

央羅可是絞盡腦汁

.....

(嘆氣) 給央羅一點時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