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1:49:19is~ding

今天and公九

今天中午放學後

我 小蠻 龍貓 就先去公九吃飯等阿呆和咩仔來

中間在等咩仔她們時

我們3個人就先玩了大冒險
真是有夠刺激好笑的說

龍貓輸了兩次
而我也輸了兩次

我們的懲罰就是隨便去別人包廂
不是在那跟別人說話就是跳舞 
想想當時的我們真有夠好笑

那都是因為太無聊~所以我們才玩這種遊戲= =

還有啦
你這基掰連 竟然連輸一次都沒有輸
真是會氣死人也你
害我還想說要看你被我們受懲罰勒
失望落空   唉唉
這次算你幸運好
下次可沒像今天一樣那麼好的機會ㄏㄚˋ   xd

等了好久 阿呆和咩仔終於來了
後來我們就叫她們也一起玩大冒險
原本阿呆兄沒有要跟我們一起玩大冒險的
可是不知為啥 被我們威脅後
阿呆兄還是跟我們一起玩了

沒想到阿呆真有夠雖的
剛開始玩 就輸了
當然懲罰後果也還是一樣

只不過這次要對別包廂的人 所說的話是超級無敵的經典
那時那包廂裡的人看到阿呆所問的問題都傻眼了
當時我們這群瘋子真的都笑翻了xd

對了 咩仔阿
1月18日是你的生日
因為那天我們一群人要去唱歌  所以我就今天先送你禮物囉
禮物喜歡嗎?

原本我是要送你我想很久而應該會讓你很驚訝的禮物
誰知那東東沒賣
害我很失望诶

不過我還是要跟你這情人咩仔 說聲 生日快樂阿︿︿

先聲說明阿呆不要吃醋ㄏㄚˋ
你不要想歪噢噢  xd








ps:
今天在中壢遇到了李夢學和李冠蓁
還有每次在中壢一定會遇到的人就是黑黑

李夢學你看到我遮什麼遮呀你
雖然剛開始我沒看到你
是我朋友跟我說你很像看到我在那一直遮遮遮的
這樣誰會不知道是你呀
笨噢  真是的

還有阿 李冠蓁
今天我朋友竟然跟我說
你很白很正 比較適合當女生诶
我聽到時我快笑死了
李冠真變正咩了诶  哈哈xd





♥ YO YO ;;;〞 2008-01-21 20:29:24

哈哈
你們笨死了 /

臭丁丁
謝謝你的生日禮物啞!!!!!!
是巧克力⊙⊙
我最愛他了=___________=+

不會不會拉`
他不會整天都喝水果醋的拉`
放心放心XDD

林憶蓮是大美人 2008-01-16 22:26:37

哈哈*
我今天試行運蠻辣
都沒輸
我今天的工作室
大笑
哈哈*
丁丁來咬我ㄚ*

李冠. 2008-01-16 22:08:37

正個頭拉= =
害我想說你們幹麻一直轉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