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9:54:34★黃黑鬼?

☻ಇೊ♬☺ 鹿滴生日會

嘻嘻.......

鹿的生日會,真是開心哩

原本要去好樂迪歡唱的

結果....半個小位子都沒有捏!!

吼吼~~~最後決定去”飛揚”勒

要去飛揚前,還先去吃”三商巧福”吃飽飽哩

吃完後,就慢慢走路去飛揚(當是運動一下疤)

哇勒?!~~~飛揚包廂超小的

結果還是唱下去了咩....

小伊伊和小勳勳跑去包廂廁所歡愛取了

真是恩愛到了一個極點勒....哈哈

唱完要去逛街前.....唉~~~

發生的一件我不幸的事....超丟臉的(是啥事...秘密啦?!)

後來逛呀逛.....還是逛去貼貼店裡去惹

鹿.菇.尹琳.狐狸四人拍的超開心

嘻嘻....小情侶小伊伊和小勳勳也拍了幾張恩愛了啦

後來我先跑去買的件裙子啦!!

嘻嘻...之後勒...伊.勳.耶穌.浪子也跑去買衣服去惹

陪他們去賣衣服時,還被老闆娘誤認是某人的女友勒?!

買完後沒多久.....一半的人都先回去了

剩鹿.我.耶穌.豬.阿清.浪子.美人魚.芭樂弟.狐狸

耶穌就處理點是後,咱們就要肥回啦

要回去前還一直火車站.公車站兩邊兩了好幾趟勒

腳都快痛死了.....在大家腳走不動前終於決定作公車了(開心 :))

坐車回萬巒後....鹿還想起今天有夜市後

我.鹿.阿清.浪子.芭樂弟,一起去夜市吃東西.逛逛

阿哈~~~~結果搞到7點多才到家勒....

鹿....生日快樂囉!! (禮物...我再補給妳啦!)
黃香菇 2008-07-17 14:15:31

哪是誤認阿?
明明就是真的-/-
某人的女友,妳好^皿^

版主回應
那是拉!! 吼~~~
誤認```誤認````
我不好-/-
2008-07-17 14: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