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4:30:15★黃黑鬼?

☻ಇೊ♬☺ 歌詞

因為我相信
作詞:陳信延 作曲:Sean Hosein/Dane Deviller/Pamela Sheyne
編曲:洪敬堯 演唱:星光幫10強

林宥嘉:恩喔~ 耶~ 喔恩~
周定緯:你說的每一句話 像首歌反覆傳唱
    儲存在我的心上 怎麼可能把它遺忘
林宥嘉:後來故事變得怎樣 我們的手依然不放
    我所有的悲傷 習慣有你陪伴 怎捨得 
再重返孤單

楊宗緯+李宣榕: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
楊宗緯: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
許仁杰: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
(楊宗緯:喔~)
楊宗緯: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 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許仁杰: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
(林宥嘉:哼~)
劉明峰:你說的我都體諒 我的秘密鎖在你眼眶
潘裕文:我們從不同過往 並肩走向同一個方向

盧學叡:夢的重量壓在我肩上
盧學叡+謝震廷:所幸有你分一些承擔
安伯政+謝震廷:滿天的星光 把每一步照亮 
所以我們不會走散

楊宗緯: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周定緯:我不會離去)
盧學叡: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
林宥嘉: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
(周定緯:陪著你前進)
周定緯: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李宣榕:不再哭泣)
周定緯: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許仁杰: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

林宥嘉:過去一個人 偶爾嘆息 也曾想過要放棄
許仁杰:如今不為自己
楊宗緯:也要為了你 笑著讓夢延續(楊宗緯:喔~)

合唱: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楊宗緯:我不會離去)
   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
謝震廷:的分離 喔~耶~)
   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
(楊宗緯:喔~)
   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
(楊宗緯:Never Every Cry)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
說你愛我
下著雨讓塵氣稀釋回憶 我靠著你不出聲音
看著你看著斑駁的甜蜜 愛你困住你也困住我自己
我那躲也躲不掉的微妙傷口 隱隱作痛
你那戒也戒不掉的甜蜜借口 也讓我精神腐朽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愛墜落讓滿地鮮紅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下著雨讓塵氣稀釋回憶 我靠著你不出聲音
看著你看著斑駁的甜蜜 愛你困住你也困住我自己
我那躲也躲不掉的微妙傷口 隱隱作痛
你那戒也戒不掉的甜蜜借口 也讓我精神腐朽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愛墜落讓滿地鮮紅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愛墜落讓滿地鮮紅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愛墜落讓滿地鮮紅 說你愛我變成一種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仨人
作詞:王雅君 作曲:范瑋琪 
編曲:洪敬堯 
合唱:郭靜+張韶涵+范瑋琪

(郭 靜)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郭 靜)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郭 靜)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
(郭 靜)可以安慰妳的失落
(郭 靜)異口同聲的說

(范瑋琪)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
(郭 靜)新的幽默
(范瑋琪)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
(郭 靜)變得輕鬆 Oh Oh Oh
(張韶涵)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合 唱)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郭 靜)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范瑋琪)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郭 靜)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張韶涵)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郭 靜)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郭 靜)妳懂我 (張韶涵)妳懂我
(郭 靜)不用說 (范瑋琪)不用說
(郭+范)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郭 靜)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郭 靜)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郭 靜)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
(郭+范)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范瑋琪)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
(郭 靜)新的幽默
(范璋琪)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
(郭 靜)變得輕鬆 Oh Oh Oh
(張韶涵)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合 唱)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郭 靜)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范瑋琪)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郭 靜)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張韶涵)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郭 靜)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郭 靜)妳懂我 (張韶涵)妳懂我
(郭 靜)不用說 (范瑋琪)不用說
(郭 靜)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張韶涵)Yeah

(范瑋琪)如果難過帶走烏雲的天空
(張韶涵)妳帶走烏雲的天空
(郭+范)爬到雲端我陪妳繼續做夢
(郭 靜)爬到雲端我陪妳做夢
(郭+張)好想每天陪妳看日出日落
(郭 靜)妳值得 (張韶涵)妳值得
(郭 靜)交換我 (范瑋琪)Oh~
(合 唱)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
(郭 靜)美夢
西界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陽光越過窗沿 我在陰影裡面
才過正午十三點 就漆黑一片
沒有人看得見 我心深處的陰暗面

#只能眺望東邊 你的世界太遠
 撐到想像的極限 幸福有多甜
 可黑夜已吞噬我 就是拉不到
你的手

*因為我活在西邊 只擁有半個白天
 一到午後夜色就蔓延
 雖然和你面對面 卻看不到我的臉
 感覺到你不安的視線

 在西界的那一邊 只能有半個白天
 暗自祈禱上天的垂憐
 在長夜的邊緣 給我一絲光線
 讓你能多看我一眼

Repeat #,*,*
兩敗俱傷
作詞:柯有綸 作曲:柯有綸 
編曲:Kherg Long

我試著聽見試著看見
所謂的永遠 永遠
好象還差一點 一點
無法聽見 無法看見
永遠 永遠 就讓我說
愛你 一百遍不夠 還
不夠 讓一切再從頭
你放手 全放手 我不
想要的自由 發現原
來我也有脆弱的時候
發現原來你加我等於
什麼都沒有 發現不
知到底還要走多久
多久 多久 反正只是
沒愛過 試著聽見 試
著看見 你放了手 放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