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1:08:51★黃黑鬼?

☻ಇೊ♬☺ 小說


啊..啊..啊...


我最近又超級瘋狂的在迷戀小說了


想起國一時的迷戀小說到爆,真相個白痴(沒有小說還睡不著勒)


最近的瘋狂迷戀是崇網路上拼命的在抓小說下來看


簡直是快把我家的電腦塞爆了一樣














可是這也是我無法選檡的嘛


誰叫小說有種說不出來的魅力呢


哈...哈...哈...


當然漫畫對我來說也是種無法擋的魅力阿














而且我一瘋狂的愛上它,也要過很長的一段時間才會沒有魅力


啊...不然就是我盯上別的東西,才會忘了它


所以阿...有些女人可是很善變的喔


哈...哈...哈...當然也包誇我這個白痴囉



(大不了,我下把一個小說放上來給你們看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