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9:08:02+ ‘空 ★〞﹡

、拾壹` [ 噗 /* 太任性 ] ☆〞



前天才試用蛇告訴我的方法↓
枚妻辣 ? 去虧阿

我:枚妻辣虧
蛇:妳就去聊天室 看到咩就虧 壹天下來 也有幾個芭 ?





然後我就去試試看了 ˇ
只去壹間
然後呢 ?
聽說裡面再談援妹的事情
ZZ’
我用不到 謝謝
ˇˇ "





之後認識了頗聊的來的 [ 小曀 ]
爽 ˇ
他還頗好玩的噢 ?
叫他帥哥
罵我淦 ’
= ˇ ="
太老套了膩 ?




枚差 "
聊到時間差不多 ˇ
咦 ?
鬼 ?
誰呀 ?
PIC ’ 有人加我 ˇ ID不方便打 ..





無聊想到蛇的方法
給虧嘛 ?
直接打下去
我應該有打開玩笑 ?
阿摘= =




ZZ ’


攬的打
用複製的





我:
鬼 ˇ ?
嗨嗨嗨
妳是誰呀˙ˇ˙ ?

鬼:
HAHA 我是鬼 = =”

我:
可是我認識妳嘛 .. ?

鬼:
不認識= =" 就我剛剛看到就加了阿ˇ做個朋友XDD

我:
我太可愛了> ˇ <
連鬼都要虧我呀 ˙ˇ˙?

鬼:
=口= 被你發現了ˊˋ

我:
哈哈哈˙ˇ˙

我:
給虧虧嘛 ?

鬼:
= = 我?

我:
黑呀黑呀

鬼:
幹麻虧我= =

我:
我喜歡妳呀˙ˇ˙

鬼:
= = 你不怕鬼嗎= =

我:
可愛的鬼 我都不怕呀 ˙ˇ˙

鬼:
我醜死了= =

我:
可愛呀 ˇ
給不給虧麻> ˇ <

鬼:
=口=

我:
哈 ˇ

好不好˙ˇ˙ ..

鬼:
我很MAN 不可愛

我:
沒關係˙ˇ˙

鬼:
=ˇ=

我:
給不給麻ˊ ˇ ˋ ?

鬼:
空沒女朋友?

我:
摁阿 ...
故事很長很長
我想找人陪我 ..
想忘記過去了

鬼:
=口= 好芭 摁

我:
好就是給虧囉 ?

鬼:


我:
真的噢 ...?

鬼:
煮的= =

我:
等噢等噢

鬼:
恩亨恩亨

我:
近來 ˇ 聊天是

鬼:
?!

我:
妳來我現在的這個聊天室

鬼:
怎麼用阿= =

我:
對我點右鍵
選 [ 所在聊天室 ]

鬼:



------------------------------------

後來就壹起聊天了 ˇ
但是聊不久
認識我的都知道
如果我約人聊天
可是突然要下
那就是 ...




老北再哭了 ˇ
ZZ



之後勒 ?
當然囉
飛來的艷福 當然枚好下場囉 !
其實也不是拉 "
我太任性了芭 ?
枚問過有枚有男朋友就亂虧 ˇ "





老實說
謝謝妳呀



^ ^
有妳的鼓勵 ˇ’




好多了 !




挖c林老盃 2007-06-01 07:34:32

虧殺小?

版主回應

我虧
[ 殺小 ]
這個人呀 ˇ

哈哈 我知道你是誰噢 !
2007-06-03 16:40:29
熊 貓 ="> 2007-05-29 22:20:30

哇 ... =&quot>

跑 到 聊 天 室 虧 拉 ?! =&quot>

真 是 ... =&quot>

無 言 哪 ... =&quot>

靜貝貝♥ ` 2007-05-29 00:32:01

壞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