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1:48:23+ ‘空 ★〞﹡

、柒` [ 謝謝妳ˇ ] ☆〞

今天 ...
聽妳的答案 ”
讓我覺得 很高興^ ^ !
因為妳不再說:[ 不知道 ]
這次有個正確的答案



妳或許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對不起 ”
以前不能給妳的ˇ
就讓那個人
來完成



雖然有點捨不得芭
但是
我的死黨 ” ---> 康康 [ 帥哥壹枚 ]
對我開導很多
他對我說



當伱緊握著手
裡面什麼都沒有
當伱放開手
伱卻得到壹切



或許 現在的我是緊握著
但是 ...
我也該學著放手 ˇ
對不起 ”



世界很大很大 ...
我卻找不到妳
是不是自己的關係ˇ
找不到從前甜蜜的我們
就讓那些
當作很幸福的回憶芭




送妳壹首歌 [ 艾薇兒 Don’t Tell me ]




我會答應妳
當個很好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