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9:44:21+ ‘空 ★〞﹡

、肆` [ 水噢 ! 電腦好了 ? ] ☆〞

我的小老婆回來拉^ ^
電腦 = 我小老婆
老婆是誰呀 ˇ
阿摘 ?
問上帝拉= ˇ =









電腦為什麼會壞呢 ?
因為 ..
我老母 就說弟弟近視太深 都是我小老婆害的!
就把鍵盤拿走 ...
鍵盤拿走呢 要怎麼打字呢 ?
該不會要我找壹些文章複製 、 貼上芭 ?









叫我去死比較快 !
哈!
其實我也想試試看這樣= 口 =
瘋子 ?
當然拉
不然我為什麼會叫空空 ?









你們都笨笨的拉^ ^
摁摁摁









好高興噢 小老婆 !
我們又可以愛愛啦 > ˇ <









「 各位 別想太多 - ˇ - 想歪的是變態>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