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10:24:22鴉片

簡單8月23日 PM9:57分

電話鈴聲不斷響起,簡單索性將它關機,八成是複雜這女人打的電話。
天阿!這女人真是夠了!
三個女人清晨5點才say good by,現在時刻也不過6點30分,真是要命!我想惡魔應該也慘遭複雜這傢伙的毒害了吧!
冰箱裡啥都沒有,只有冰冷的鮮奶,和2片乾憋憋的土司。
算了!懶得出門就這樣將就著打發早餐好了!
順手打開電腦,即時通裡顯示著一堆離線訊息:
「yoyo1236:安安,女人嗎?」
「sunboy:交換視訊好嗎?」
「fi520520:hi美女你在哪?」
「lovelove:愛愛嗎?」
真是夠了!一堆愚蠢的男人﹔現在的男人都沒大腦嗎?

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id
「紅豆:安」
每次看到他打的這個字都覺得好笑!認識一年多一點創意都沒有!
不過這個安字在簡單的眼裡還是很可愛的。


電腦桌布簡單的笑容;只有在人前才有的吧!燦爛而優雅!
其實簡單真的是個很快樂的女人,至少她一直這麼認為著;自己是個簡單而幸福的女人。
「我很快樂因為我知道,我要什麼!」
「男人麼!他要自由就給他自由囉!沒啥大不了的!」
簡單總是如此自信滿滿的說著這樣的話。
只不過,在簡單的心裡很清楚,給了男人自由而自己也自由了嗎?

當初;就知道的了不是嗎?
這樣的結果!
只不過簡單始終不願意承認,太過的放縱只帶給自己更大的折磨。
這樣各過各的,在習慣中還是難免覺得委屈,困鎖住的永遠是簡單自己。


8月23日 PM9:57分                                     
「朋友約吃飯,晚一點我會回去!」男人在電話那頭平淡的這樣說著。
「嗯!開車小心一點!」
簡單平靜的回應著男人的話,心裡卻免不了一陣痛,什麼時候才能停止這無止境的痛楚?

簡單知道;他會去哪!知道又如何?
和他說:今晚可以不要去嗎?
哈哈!真是可笑!這句話幾百年前就說過了,說破了嘴得到的也不過是殘酷的答案
「婚姻對我而言是一種枷鎖,我要的是自由,是一種可以呼吸的自由!」

還不清楚嗎?他正在告訴你:別等門了!也別打電話找我!
男人這通電話只是告知
「今晚我不會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