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5:14:10ˇ"(暖暖) ×°

一直以來**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當作沒有任何事發生吧``


以前那些都是過去式__`


現在這些都是現在進行式**


不再去追究以前的事,`


不再去懷念以前的事,`


放棄過去,把握未來//*








人生還長,未來的路還很長__*


會遇到事情也很多**


希望我自己可以渡過難關``


讓自己變的更堅強。*


最近發生的事情也變多了!!


讓我不知去考慮 **


電話講到一半,


我哽咽了``


我不爭氣的留下了眼淚//*


說好可以很堅強**


但是我卻辦不到!!


因為我很想很想愛你//*


就算你有了女友``


我也會守護再你身旁ˇ


祝福你//*


默默的愛你,


默默的祝福你 ,,`


希望你可以過的更幸福//*


雖然那女人傷你很多次__`


但你依然還是接受了他//*


在你心中,他很重要對吧 ?


不管你做出了什麼決定``


我會尊重你的抉擇**


你也把我當成是你的朋友 ,,


做朋友的我支持你..*


如果你受到什麼委屈 ,


我只奢求你跟我訴苦ˇ


我很樂意的聽你訴說ˇ


雖然心裡有一點小小的不甘心ˇ


但是我還是會愛著你ˇ


     陪伴著你。


當你難過的時候,我會逗你笑。


當你孤單的時候,我回陪伴你。


當你快樂的時候,我也會快樂。


當你生氣的時候,我當你出氣筒**


不管未來有多長久,


我只知道我現在要的,只有你!!


我也知道,我現在愛的,也是你``


  You know ?!ˇ









希望你會知道我會你的感覺**


我會陪伴著你,


我會守護著你。


如果你不愛我,


我也不會再次輕易的說放棄**


因為,我現在愛的是你!!


所以,我只想要守護著你 ```


彩虹雖然美麗,


但是比不過我對你的愛,


         還要美麗。


我不想失去你,


我要的不只是朋友,


我想得到你。


我想和你一起渡過後半輩子*


我愛的是你,我想的還是你**


我要的是你```


只有你,才能給予我很多的快樂和幸福**


為了你,改變我自己**


你讓我,付出很多很多 ,`


直到現在,我還是好想你!!!`


無法忘記你那微笑~


無法忘記你那臉龐``


一切一切,都印入我腦海``


一直一直,在我腦海徘徊``


永遠永遠,都無法忘記你``


直到直到,你不在裡我了``


才會才會,有放棄這兩字。









     我好愛你♥`


      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