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1:30:46♥ ,, プリン }*

 ;+ 060522*

    今天一早5點多, 就被嘟嘟的叫聲吵醒

       很不爽的大叫之後爬起來 = = +

         去等校車的時候也等到很不爽

      學校是怎樣? 真的很廢耶

         居然在車站等到7:15校車才來。

       而且越晚, 在那等, 感覺好丟臉 =”=

          到校的時候7:40了, 挖哩
   
        今天聽說是發考卷日。

     第一節國文, 我成績很鳥 ˊ ˋ

      昨文居然只拿2分 >︿<。。。

    第二節理化, 唉唉唉

      第三節數學, 唉唉唉

        第四節英廳, ?!

    中午睡的很沉, 可能是因為早上5點多就就被吵醒的關係啪ˊ ˋ
 
          第五節音樂, 聽說我再補眠

         第六節英文, 歐耶! 我愛。

          第七節社會, 逃過一節罰寫

      第八節理化, 整節課大家都在跟理老玩賓果 =ˇ=

           放學, 去找某小孩,

        摁。他沒等我,

          好啪。 我自己走

        拿信給你, 看到的依然是我不想看到的

           真抱歉。

            都這時候了, 我醋心還那麼重 !
          
         算了。 一切都無所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