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8:07:23♥ ,, プリン }*

 ;+ 060519 ,, 月考日*

 
     早上整個超累 ˊ ˋ

      進教室也沒看什麼國文啪

    給他賭一下運氣 = ” =

       呼 ,, 第一節 [ 考國文 ]

      題目不會很難啦。

     聽說是直升班導師 ,, 王 x x 出的

    只不過該死的作文 ,, 讓我很頭痛 ˊ ˋ

      寫到想放棄說 > <||

    而且我作文沒寫完,又小小離題

        聽說有人頗屌噢 ,,

       直接空著 ,, 不然就是只寫一行 |||

       有個三級分就該大笑了  = = +

      終於國文也考完拉 ,,

         接下來都是自習(窒息)課

       因為理化三點半才要考

      給他很乖的來看理化 ,,

        阿 ~ 居然看到睡著

      撞到桌子才清醒 = = + >> ( 不是普通的笨 )

         第二節自習 ,, 老師說對國文答案 = ” =
 
       有點緊張說 ˊˇˋ ,,

          對對對 ,, 不加『作文,國字注音,注釋』

     扣13分 = ˇ = ,, 不過人家想扣10分以內拉 [踹ˇ]

       唉。 自習課真的很無聊, 只能一直猛讀理化||

     終於等到考理化拉 ,, 題目不算難啪 ,, 但我沒把握會考好 !

        考完~ 超自high的 >ˇ<

          整個瘋掉 ,, 哈哈 XD !!

            趕快ihgh一點 ,,

          因為星期一就沒的開心了 = ” =
          
        放學的時候 ,, 某台客賤兔 ,, 在福利社前被拖褲子 ||

          我不小心有看到了。  噁心耶 ,, 丟臉 !!
           
       對囉! 今天去找小唐 ,, 看我英文成績 

         80耶 ,,  算小小好啪 =ˇ=

        喔耶~ 小唐我愛你 ,, 但更愛你的香水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