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18:20:06♥ ,, プリン }*

 ;+ 060503 *

        [[ 這是早上。___ ]]*

     今天早上又跟上星期三一樣

      因為有點下雨而不知道要不要升旗

    我們班就很慢下去 (樓梯口又堵住吼)

   一到定點,就看到老師一臉賽臉

     就知道等下死定了 = =+

       不出所料,排好隊,他開始破口大罵

     四面八方的班級都往我們這裡看...

       更機掰到的是,老師說起立蹲下200

         靠...機車到爆炸耶

      做沒到200就跟頭去掃廁所了

       不過腿超痠痛的 ˊˋ

         第一節明明是英文

       班導就上來說什麼:

        (因為沒有顧慮到你們的體力)

          (所以我要說對不起)

       多麼虛偽的人阿 !

         明明就是怕我們告知家長

           或寫聯絡簿啪

   “ ㊣ 我 ★ 是 ☆ 小 ★ 小 ☆ 分 ★ 格 ☆ 線 *

        [[ 這是下午。___ ]]*

         下午有社團耶。 ya!
       
        本來想說晚點在翹社
      
          陪媽咪跟涵玩一下

         誰曉得天空不在美

       上課不到20分鐘阿,開始飆大雨

        就跑去躲雨,可是捏~ 

         因為不想一直待再舊宿舍那

       就去福利社找饅頭
           
         節果我根本是去福利社買衛生紙的啪

       從宿舍那到福利社,整個淋雨

          而且頗濕的,整個頭髮、衣服、全濕
          
        一附狼狽漾 > <  然後就莫名的遇到老公了

            那隻笨蛋,下雨吃冰

        不過他還滿乖的,去幫我買衛生紙 >ˇ<

      我就趁機偷吃他的冰...哈哈
        
         然後在騙他沒有..

       結果老公居然把冰拿給謝某
        
        我的媽啊! 我吃過耶 > <

         老公是超級無敵宇宙世界大笨蛋拉 |||
       
       算了! 不跟他計較

          後來就去女廁那的頂樓
       
       老公幫我擦頭髮耶~ >///<

         哈哈 ,, ( 我在爽什麼阿 )
         
        因為頭髮都是水阿
     
          我就一直甩頭,想甩掉水

        老公說我像小狗

         吼唷 ~  哪有阿

          然後就擦乾後阿

        有笨蛋開始不安分了

          吼~ 老公頗色的耶 !

       結果饅頭那一群,突然殺上來

        還跟我說啥抱持著看真人版的A片心態

         真懷疑我們是朋友咩 = =?

       她們就跑來鬧阿,害老公有點生氣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只好『順著他們囉』 ˊˋ   

        結果寶也跑來插花 (?!)

         撲~ 今天是怎樣阿

          後來把他們打發走之後
       
        好像只剩我跟老公耶

           然後就有不好的預感 = =+

        哈哈 !  果然 ,, 我又被欺負了 > " <

          老公整個很壞耶,色死了
        
         一直用我ˊˋ 我就抓他手

          哇哇哇~ 被我抓破皮了耶

         沒想到降子沒用

           反而讓他更想要 = =||

          我的天阿 ˊˋ   

        後來下課前阿...我發現老公..

           哈哈哈... XD|||

         這個打出來...我就完蛋了 ||

       所以我知道就好啦...

            還說什麼是我害的..

         ㄌㄩㄝ~  明明就是自己愛玩吼

           以上是060503

         那個社團阿...有部分兒童不宜
        
       那位逼我打報台的好奇寶寶噢
         
           自行密我拉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