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8:32:24┌獨特《瑜》風格┤

哇靠~基測考好爛

哇哩勒~基測竟然才考135))*

我明明就寫ㄉ很順))*

怎ㄆ會這樣))*

好險作文有4級))*

不然我又要哭ㄌ))*

真ㄉ是吼~

只好考第2次ㄌ啦))*

好無奈~

我一定要上明道))*

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我一定要上明道~~
阿桃 2007-06-10 08:06:58

對阿 說的好
明明就寫的很順 卻考出那種成績
看到成績都快吐血了

∥×° 橡皮糖 ×°∥ 2007-06-08 19:01:31

我也考很爛阿
而且也跟你一樣
每次感覺寫的都很順
成績出來又很想哭::= =::

好啦~~
加油唷!!!
祝你第二次
高分上明道囉!!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