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0:56:19青い空

是牽手。...

妳的心情依舊
像落葉翩翩似的
好心情無法給妳
我不懂讓妳開心
而我卻一昧自私
我還欠妳很多
要原諒我很多
我還懵懵懂懂
我只是個羈絆
絆倒妳的石頭
謝謝妳今天等我
辛苦妳很多我懂
我該滿足別抱怨
不煩妳是這時候
妳會開心的多
我喜歡看妳笑
別讓我等太久
別忘了垃圾桶
要記得有個誰
一個愛妳的我

老話 開心 釋懷 別盡量

縱使崎曲 但要苦的美麗

我們會走過來的 相信我

只要我們還手拉著手

妳跌倒 我會等妳一起走

是牽手

我還看見 妳在我無名寫的

"我怎麼愛上了
愛上了披著豬皮的大野狼
賴著他不想放
群體和愛情之間我想可以兩者兼顧的
浩瀚星空中為你閃亮笑容 我愛你"

別忘記 妳要為我閃亮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