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01:16:31ξ 我肆娃

▨〃娃永遠的姊妹+♬*‥

▨〃泡泡+♬*‥


寶貝姐姐 ˙
雖然不常見面了 *
可是還是時時刻刻想著你 ...
要照顧好我寶貝噢 ***

▨〃寶寶+♬*‥



寶貝妹妹 ˇ
現在又會更少見面 ---
我好捨不得妳阿 ˙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噢 =
隨時能打給我 ˇ

▨〃靜靜+♬*‥



現在最常見面的寶 ˇ幾乎天天˙
雖然不知道 我們怎麼變那麼好 ”
可是 .. 我知道我們會越來越好的 -
妳說肆拔 ?!

▨〃親妹妹 / 糖糖+♬*‥



我家的寶貝妹 *
雖然妳不是很聽話 ˇ
可是 .. 還是有可愛的地方 ˙
有事能跟姐姐商量噢 ˋ
別自己傻傻的處理 ...
知道麻 ?!
▨〃婷婷+♬*‥




我的寶貝 *
也不常見面了 ˇ
我們的時間都分開勒 ***
布過我都有想妳噢 ..
▨〃娃 & 寶 +♬*‥



多個月來的出門 ...
我們有好多的話沒說完 ...
我們會很好很好 ** 對拔 ˇ




當然還有我的大寶貝 *

▨〃如如 +♬*‥
這個可寶貝 到不能再寶貝了 ”
國中的好一直持續到現在還很好 ˇ
雖然我們從畢業到現在都沒見面 ..
但我都有記得想妳噢 ˋ
去年我們國三 * 妳的生日 我有幫妳過 ---
但今年 我們在不同學校 ..
所以 ==> 沒辦法陪妳過了 ˇ
還記得 我們有依樣的項鍊
也還記得 我們有依樣的小瓶子
我們要依直這麼好噢 *
因為有妳國中的陪伴 才會有今天的李娃娃 ˇ
如如寶 * 娃愛妳 *****


ps.沒如寶的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