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23:05:17料尾ㄚ子

催眠

到現在才發現自己喘不過氣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把自己逼的這樣

 

那套謊話騙的了別人騙不了自己

 

也不懂得該如何釋懷

 

我以為不去想事情就會單純的多

我以為那套謊話可以催眠的了我自己

我以為看著她開心自己就會很開心

我以為這樣做就可以忘了那一切

我以為每天見的到面就不會再想念

我以為自己對她夠好了

我以為我這樣就不會再喜歡她了

我以為這樣她就能在我心理面消失

我以為 我以為我為她付出了一切

 

沒想到這只是我的自以為

 

在愛的路上還是自己一個人走

 

也不懂自己為何會那麼的執著

 

把自己逼累了 意義何在

 

 自己也知道要想開一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