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23:12:21料尾ㄚ子

自私

 

過了好幾個禮拜沒打文章

 

中間發生了很多事 也明白了很多事

 

因該要像葡萄說的:讓他們自己處理

 

問了央 才了解 才明白了 

 

我是傻子嗎?

 

挖出一堆過去的事,讓自己傷心....

 

知道事情的過程後,說真的很後悔問妳

 

      b  u  t

只要能回到最初的感覺,大家還是一樣好這樣就好了

 

說真的,有沒有我或許不會是那麼的重要吧!

 

我的 角色 可有 可無

-------------------分------隔-----島-----------------------

 

想說的話:

妳真的把我當好朋友嗎?

妳了解我嗎?

妳知道我有多少心事想跟妳說嗎?

妳知道我最在乎的是誰嗎?

 

還是一切都只是我的自以為

 

以為妳會懂我

以為這樣做妳會喜歡

以為我是妳的好朋友

以為我的付出你能看的到

 

現在呢?對妳而言我算是麼東西?

可有可無的拉機 還是妳用膩了就丟的玩具ㄚ

 

 

 

                 

 

到底懂不懂我ㄚ 到底有沒有在乎過我的感受

別自私的只要別人為你付出好不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