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9:25:44╚°☆寶貝☆° ╝

°☆╮ 推 薦 ╭☆°


 歌手 :  劉耕宏    歌名 :  情話





  畫上的油彩 早已被風乾
 
  該怎麼來完成我不明白

  記憶的圖案 放在舊貨攤
 
  我擔心會有誰懂的疼愛

  
  雪白的禮服 掛在那等待

  淡淡的灰朦有一絲悲哀

  教堂門已開 而妳卻不在

  玫瑰步道看不到末端

  
  我孤單 我不安 思緒被封住了口 黑夜卻還是不罷手

  強顏歡笑背後 在暗淡中摸索 我祈禱 只願妳聽得到

  從分開 到現在 我過的我在習慣 傷痛卻依然在擴散

  時間不聽使喚 為回憶上了鎖 這段情 我已放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