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09:07:55菸鬼

痕開心。

禮拜五      學校木積競走比賽。

 

 

 

 

看到.........   摁摁。  你戴眼鏡很正 讓我又不禁的愛上你了。

 

 

 

 

你讓我真的痕難忘記。

 

 

 

 

畢竟 ...  你曾經是我喜歡過的人。

 

 

 

 

要我忘記你 跟你當陌生人 我做不到。

 

 

 

 

口口聲聲說要忘記你 要跟你當陌生人。

 

 

 

 

但 ... 心理根本就不是這樣想。

 

 

 

 

我打了以後 真的痕後悔    喜歡唱反調的我。

 

 

 

 

真的真的痕愛你。

 

 

 

 

上一篇:就要畢業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