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1:13:15黿‧咲紅

【特】閻傳一問一答特別企劃之‧阿竹仔客串

受訪人:肥凱=凱喬 (什麼!?)
陪訪人:爻耶、梵閻

01、妳無聊嗎?
  凱喬:就現在來講,是。
  爻耶:她幾乎沒有無聊過吧?
  梵閻:怎麼可能呢?是人都會無聊的~
  凱喬:………[這兩個是怎樣?]
  
02、妳知道什麼是幸福嗎?
  凱喬:那妳知道嗎?(反問)
  梵閻:這應該是因個人定義而不同吧?
  爻耶:我倒是沒幸福過。
  
  梵閻:騙人。
  爻耶:真的!
  梵閻:騙人。(瞪)
  爻耶:………
  
03、妳覺得什麼是美好的?
  凱喬:世界大同。
  爻耶:真是看不出來…
  凱喬:那你覺得是什麼?
  爻耶:梵閻。
  凱喬:很好。
  
04、世界是不公平的,對吧?
  凱喬:那是當然的。
  梵閻:冥冥之中都是有定數的。
  凱喬:所以我寫你們也是有定數的?
  梵閻:那當然~
  凱喬:所以你們的悲劇也是有定數的?
  梵閻:那就是妳不對了。(笑)
  凱喬:………
  
05、妳知道我現在再想什麼嗎?
  凱喬:「再」打錯了,是「在」。(茶)
  爻耶:幹麻注意人家那個?(皺眉)
  凱喬:不爽你可以走。
  
06、有什麼讓妳覺得後悔的事?
  凱喬:有。
  爻耶:妳會後悔?(驚訝)
  凱喬:除非我不是人。
  爻耶:壞媽媽?
  凱喬:………
  爻耶:不爽我就說嘛…幹麻揍我……(臉腫起來了)
  
07、妳知道愛錯是什麼樣子嗎?
  凱喬:這題妳告訴我。
  梵閻:這我不清楚。
  凱喬:所以就是我不知道。
  梵閻:沒愛過怎麼會知道呢?
  
08、妳覺得妳會交幾個男朋友呢?
  凱喬:除非我會算命,我就會跟妳說。
  爻耶:妳又不是預見,怎麼會算命呢?
  凱喬:我又不是預見,怎麼會知道呢?
  梵閻:結論?
  凱喬:不知道。(不耐煩)
  
09、當朋友無助時,妳會怎麼做呢?
  凱喬:陪她。
  梵閻:是呀,能做的就是陪了!
  爻耶:不安慰一下?
  梵閻:你需要我安慰嗎?(笑)
  爻耶:………到我房間吧。
  
10、跟誰在一起,妳會覺得很快樂?
  凱喬:沒意義,跳過。
  爻耶:怎麼可以?我很想知道。
  凱喬:那跟誰在一起,你會覺得很快樂?
  爻耶:梵閻。(非常確定)
  凱喬:那就算有回答啦~下一題。
  爻耶:………
  
11、有機會讓妳當漫畫人物,妳想當誰?
  凱喬:可以當我自己的人物嗎?
  爻耶:誰?
  凱喬:放心,不是你。
  梵閻:哪方面的人呢?
  凱喬:小說的人。
  爻耶:所以是誰?
  凱喬:一定不會是你!
  爻耶:………
  
12、當世界只剩妳一個人時,妳會怎麼辦?
  凱喬:不可能,我沒那麼偉大。
  梵閻:那什麼才是偉大呢?
  凱喬:我老媽。
  
13、睡覺醒來,發現自己在自己寫的小說裡,妳會?
  凱喬:怎麼可能呢?但是我夢過。
  梵閻:閻傳?
  凱喬:不是。
  爻耶:不然?
  凱喬:那裡帥哥雲集……
  梵閻:嗯嗯!
  凱喬:最重要的是我變瘦了!
  爻耶:………這題跳過!
  
14、如果有一天,妳走在路上,有一個長的很像阿修羅的人跟妳說話,妳會想什麼?
  凱喬:………
  爻耶:妳幹麻?
  凱喬:這種事要放心裡。
  梵閻:阿修羅…是我父王的外表嗎?
  爻耶:那梵閻就很像啦~
  凱喬:是啊。
  爻耶:所以妳想什麼?
  凱喬:我想撲倒她,可以?
  爻耶:………(戒備狀態)
  凱喬:………(所以說放心裡嘛!)
貓瑜ܤ 2008-02-22 19:36:42

哈哈哈哈--最後一題好妙xD
所以姊姊的意思是,
我可以問問題囉?

(但是我還沒想到啊!)

版主回應
那當然囉~什麼都可以問唷~^^ 2008-02-22 22: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