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1:28:09藤源璇子ܤ°

笨笨點名三

參加姓名: 璇妞妞!! 

最♥的食物:粉多滴ㄋ!!

最♥的娃娃:泰迪熊粉可愛滴唷!!

最♥的明星:這是我滴秘密一/////一!!
 
最♥的音樂:粉多滴 !!

最♥的國家:日本.美國 

最♥的顏色:粉紅!!淡藍!!

最♥的節目:粉多滴!!

最♥的朋友:不會很多(說ㄌ尼悶不認識) =ˇ=


- - - - - - - - - - - - - 點 〞 開 始 喇 - - - - - - - - - - - - -

『 十 題 問 答 』 :


Q: 有天你殺了人,想找誰一起處理?

我不會殺人滴.........

Q: 有天你失戀哩,最想找誰哭訴?
  
沒人,因為我不喜歡說

Q: 你要出國,你最想跟誰說?
  
我喜歡滴人一//////一

Q: 你很悶、心事多多,想找誰說呢?

不想說自己悶在心裡

Q: 最怕誰誤會了你?
      
我喜歡滴人
      
Q: 最怕失去哪個朋友?
  
很多尼不認識滴   
      
Q: 希望誰能永遠陪你?

我喜歡滴人

Q: 最喜歡和誰聊天?

不知道,可能我是ㄍ沒人緣芭

Q: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想跟誰分享呢?

我喜歡滴人
      
Q: 誰是你的精神支柱?

沒人芭

點5個人

*  好友!!芬咩咩
*  好友!!學妹俞璇
*  好友!!學妹蔡蔡
*  好友!!思涵
*  好友!!學妹蚊子

上一篇:笨笨點點名二

下一篇:笨笨點名

﹡蔡 ܤ° 2007-07-25 11:30:19

會填的 ~

版主回應
恩恩
加油唄!!
2007-07-25 12: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