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03:15:58♥ 小 蘇 ♡ 微笑^^

情人節


寂靜的夜晚,一個人回家,道路長的可怕。
天空突然飄雨,彷彿嘲笑這可恥的孤獨…
夜晚就要把寂寞的人吞噬…
一年前的今天,也是一樣寂靜;
一年後的今天,寂寞更加深了。
可不可以回到你說分手的那一天?
那刻後,我們什麼都不是了…
像個陌生人,破碎的愛情…走到盡頭了!
再多的挽回也沒用,傷心過才明白…獨角戲不好演...
其實,我很想再說些什麼…可惜,你早已聽不見!
原來一切都太晚,也許在我心裡,還是不可否認的愛你…
我想,如果把為你留的淚收集起來,你覺得…會有多重?
那是,為你付出的。
真的好想、好想,再一次擁有,有你的最後一秒…
也許在你心裡,我不過是個路人,不小心進入你的人生,又匆匆走過…

愛情強求不來

當一段感情,失去意義後,繼續掙扎…只是折磨自己。
你走之後
世界顛倒了
我只能 白天睡 夜晚哭
你走之後
天空下起雨
我只能 拿著你撐過的傘 一個人回家
你走之後
沒人當我心情垃圾桶
我只能 對著牆壁 獨自說著無名對白
你知道,我愛你很深!
所以別走好嗎?
也許,就像你說的,愛情強求不來…

最後

憶起過去的點點滴滴,時光彷彿回到過去...
滿地盡是回憶的碎片,找不回最初那樣的美好。
一切的一切,都像剛發生
你的聲音、你的笑容、你的甜蜜
就好像昨天...
回到現實,你依然說著甜蜜語、依然掛上你的招牌笑容
只可惜...你身旁的她不是我!
是你真的愛他?還是我沒資格?可能...兩者皆是吧!
常常在想...愛你幸福嗎?
也許吧!不想給你壓力,因為愛你的理由是要讓你幸福!
所以選擇離開你的世界,化成天使守護你。
守護一個,曾經愛過的人...
謝謝你的愛,讓我長出了翅膀!
從今以後,我不再是個折翼天使!
我要成為你的守護天使,在你的夢裡飛翔~
此時此刻,真希望你能了解,我是下了多大的決心要離開你!
時常暗自在心理苦笑...好蠢啊!我~
是陰錯陽差?是緣分?還是命中注定?我愛上你...
是你?是她?是我的忌妒心?不能再愛你...
本來不該愛的人,偏偏愛上了;
本來應該忘的人,偏偏忘不了!
你明白嗎?我說的一切一切,都是你!沒有別人!
只是想讓你知道,愛上你之後,真的只愛你一個...
當然,不愛你之後,就是...真的不愛你了!
是放手的時候到了?還是早該放手?為何我這樣眷戀不捨?
每天望著你、想著你,已成了一種可怕的習慣.....
慢慢的把我吞噬掉...
我怕,離開你;更怕,在次愛上你...
為何愛情總讓人這樣矛盾?
最後要問你一句:「你幸福嗎?」

上一篇:不值得

下一篇:偽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