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12:02:14♥ 小 蘇 ♡ 微笑^^

我們”分開”的兩個月

因為家裡關係..你說我們不能一起回家了

要我等你兩個月

我答應了..忍痛的答應你

從現在起我會習慣沒人陪的夜晚

夜晚沒人牽著我

       沒人抱著我

       沒人說冷笑話給我聽

      更沒人說我愛你了!!

我該習慣了..

我的多慮讓我產生了恐懼.

不是因為對你不信任

而是...  因為太愛你了^^

所以短暫的分開讓我有點不太習慣

一個人..要學會照顧自己

一個人..要懂得保護自己

一個人..要懂得面對所有的事

我告訴自己..

你不在的兩個月

我要學會........       "堅強"

下一篇: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