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8:05:03≠笨笨の小業業★°

墾丁之旅

我們在要出發的那天早上我跟寶貝都起的很早~即將要去墾丁 !!  我們先騎機車到潮州火車站...過來我叫第第來把我車騎回家.然後做上往彷瞭的路上~寶貝再火車上的表情一臉都好幸福呢!當然我也是很幸福的 ~然後跟寶貝一起看風景~然後就到彷寮惹~我們買惹中南客運的車票  即將往墾丁的路上出發去~ 寶貝看著海邊說好漂亮呢~  然後我們太快下車惹  結果我們又要再等一次公車  過一下子公車揪來惹   然後有一位好心ㄉ叔叔問我們要到哪裡  跟她說我們要到南卡威旅店  她揪幫我們跟司機獎  真的是個好人呢~  我們到飯店...進了房間 甚麼該有的設備都有惹   我在想也不會在有人去干涉我跟寶貝的幸福惹~ 太棒了 !! 我們到民宿是中午惹~我就跟寶貝在房間看電視~看到下午好像是3.4點吧~揪出去逛逛惹 ~逛一下子...就跟寶貝回房間去洗澡惹~! 過來揪要去逛惹  我帶寶貝出來的時候 ~寶貝說好漂亮呢  寶貝還一之跟我說她下次還要來  我說OK的呢~  我從今已後都不會忘記寶貝那個最幸福的表情  ~在我腦海裡已經深深的刻印上去惹~ 我好想再去一次呢  太多惹要打惹  好累呢~ 下次在打吧~ 先打到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