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9:41:18[ 恐龍豬 ]

好杷


  天吶 這几天 我常常忘了我要打什嚜 x DDD
好杷 讓我想想 等我想到在打 = ]   

  唉唷 我剛剛再幫我媽打掃的時候
還想到壹些我現在全部都忘了 x DD 我要变老人了   

  這几天 我心情很糟 肚子很痛 天氣很熱 它媽的很煩 ˋ ˊ
又不是大姨媽要來 肚子痛的很厲害   

  水晶宝宝 現在很流行噎
可惜 它有毒 不能碰它 我肚子痛 應該是因為它杷
我都還沒做阿嬤瘌 x DD     

  暑假要來 我很開心  
  肚子很痛 我很生氣  
  天氣很熱 我很賭爛  
  电腦很爛 我很不爽  
  我沒相機 心情不好  
  段考要來 我很賭爛
我想不到了 x DD
[ 白癡阿我 ]   

  我很討厭毛老師阿
長的壹副很像同性恋的樣子
個性機車的像摩托車壹樣 [ 不是都壹樣 ? ]   

  我忘了我要打什嚜了
阿哈 段考考完 我可以不用去補數泶噎 很開心 很開心 = ]
明天要補課 = [ 不想要   

  今天很開心
因為我六年級的同泶 說我变正 [ 你可以把它當笑話來看 = ] ]   

  前天很生氣
因為我弟把我手環 弄壞 ˋ ˊ
拜拜 。



上一篇:英文

下一篇: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