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00:26:32醋瓶子

Carman~

好像每次看完歌劇或歌舞劇回來
總是有一股說不上來的感覺
有點像掉進了心靈深處的黑洞裡

這次比較沒有像看完歌劇魅影跟鐘樓怪人之後籠罩在深沉的悲傷裡的感覺
可是情緒有點複雜...
怎麼說呢...
Carman~
那是我無法了解的性格
說是蕩婦嗎? (好像書上的描述都是這樣說的)
姑且不論她是不是違反道德或社會規範
單純的就舞者表演給我的感覺
我會覺得她只是很有勇氣去追尋她想要的一切
那樣的勇敢 那樣的叛逆 那樣的自信 那樣的驕傲 卻又那樣的宿命
誰不是充滿了矛盾的個體呢?

一個算命的朋友說
如果你沒有什麼想算的想問的,那就不要去算命

看到Carman發現塔羅牌裡看不見未來而竭力嘶吼那段
突然有種心碎拌著一些羨慕的感覺
心,是疼的
最怕最怕那種無力感了
總覺得會被整個吞沒,然後所有的感覺都沒了
只剩下悲傷...

已經不是第一次夢到我在奮力的吶喊了
也許我只能在夢中吶喊吧
現實中的我一句也喊不出來...

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曾經覺得人生很短暫
每個人的存在一定都有他的必要性
應該讓自己開心
應該為我們生活的環境做些什麼
可是... 這些年卻對自己越來越懷疑
也許我也慢慢地變成了自己最不想成為的生活的奴隸...



突然想到笛卡兒說的
”我思故我在”...



騙人! 他是法國人ㄝ
怎麼可能說”我思故我在”
最好他中文程度有這好 哈哈~ ^o^



我想...
莫非我是本能的會耍寶嗎?
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