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0:41:53醋瓶子

駐廠,就註定了一輩子漂泊

一早,屁股都還沒坐熱
蘋果牛奶還沒喝完
跟寶貝沒聊到幾句話
就被通知說中午以前要搬到12廠
第一個念頭是
Shit~~~(很沒氣質,要改~ 要改~ :P)
晚上要上舞蹈課ㄝ...
偏偏早上還自以為是的把車給他停了一個超遠
唉~~~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命啊~



然後腦袋就開始陷入了一陣混亂

那我還能偷偷使用msn嗎? 你們要體諒我們遠距離的辛苦啊~
都已經讓步兩個月了,msn給人家用一下啦~~~ 嗚~~~

啊~ 我才上了一堂的編織課
以後不就要11:45就溜出來坐車,不然怎麼來得及上中午的課

車子應該要停哪? 不會又要提早出門了吧? = =

本來今天要開始的交接工作怎辦?

新的分機要不要給人啊,還是裝死假裝沒有分機 哈哈



在很多問題還沒有答案前
我已經搬到12廠了
感覺呢? 呵呵 目前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啊~~~ 有啦 覺得肚子悶悶的...
(不過這可能是生理期的關係)
還有,整個人很疲倦
(這可能是因為剛剛上完舞蹈課的關係)

說討厭嗎?
其實也還好啦
這樣常常搬家,我的垃圾就會比較少點
工作也會比較有新鮮感
加上一些人看起來也還蠻 nice 的
只要不要干涉我跟寶貝溝通聯絡感情
其他應該都沒有什麼大問題吧



不過...
我好像最快11月初最晚12月底
就又會搬回去了...